close

Love from parnets.jpg  

「來自父母的愛」

接下來一週的時間裡,我們要學習的功課,

對某些人來說容易,對某些人來說困難,

然而,學會這一點,我們的生命能量的流動將會更完滿。

 

 

對於從小到大有著父母細心呵護的人來說,

信任父母親對自己有源源不絕愛意是比較容易的事情,

然而對於一些與父母之間有著糾結關係,

甚至是父母無法給出充足關愛的人來說,

「無論如何,我的父母都是愛我的」這句話,聽起來可能有些刺耳。

然而,就某個程度上來說,幾乎所有的父母都深愛著孩子,

只不過有些父母給愛的方式容易造成傷害,

有些父母不知道該怎麼給愛,有些父母自己都沒被愛夠而給不出來......

在電影「生死接觸」中有個扣人心弦的片段:

因為酗酒吸毒而生活混亂的母親再度與孩子重逢時,立刻衝上去緊緊的擁抱兒子,

雖然她不是一個能夠把孩子照顧好的母親,但她仍盡了最大的努力,嘗試給出關懷。

 

 

如果真的真的沒辦法體會到父母對自己的愛呢?

那我們或許可以先嘗試著去體會上天對我們的眷顧吧,

無論是否擁有宗教信仰,當我們能夠靜下心來,敞開心去體會身處的環境:

吹過身旁的微風、打在身上的細雨、從樹上飄落的葉子、緩緩流過的河水、

結實牢固的土地、溫暖和煦的陽光、蔚藍無雲的天空.........

心中就能感受到一股平靜的力量!

每天被我們所忽略的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自然景色,

正是大地之母孕育生命的力量,所創造出來的奇蹟,

這份奇蹟,也包含你我在內唷!

 

 

大自然原本就具有安撫人心與療癒身心的功能,

姑且拋開各種科學性的說法,就把這當作是大地之母對我們的關愛吧!

在未來這週裡,找一個寧靜的片刻,好好的坐下來,感受大自然力量對我們的支持,

然後輕輕的對自己說聲:「我是值得被愛的,我正被深深的愛著。」

一邊說,一邊輕輕的用手敲敲胸口,讓這句話滋養的好能量流到心裡,

然後,嘗試相信自己,真的真的被深深的愛著!

 

 

幽樹現在是張老師的校園講座特約講師,

因此本文也將同時發佈於台北張老師心靈加油站上喔~

http://ppt.cc/hEcH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