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四個年頭的塔羅諮詢,
總會在能量好的時候開放一些免費的名額提供給大家,
我想這世界上的人們都是一體的,
透過能量的交流,這世界會更加美好,
因為只有勇於分享的人,才有能力接受更多的豐盛。


所以,從今天開始將每週開放一位免費塔羅諮詢的名額。


諮詢者條件:
年紀、性別、身份不拘,
但我期待你/妳帶著自己的故事前來,
什麼是「故事」?
就是關於你/妳想問的問題的「背景資料」,
你可以隨意從某個點開始說,
我會在適當的點詢問一些問題,
幫助你把故事說下去。
所以,只要願意說、願意分享關於你自己的人,都可以報名
(目前先以台北當面限定,不接受網路的方式)


報名動態更新:於10/25後重新開放報名,付費名額(請參考2010塔羅諮詢一文)不在此限

諮詢時間:
可預約時段為每週二14:00--20:00以及週六10:00--17:00
考慮到雙方的體力,每次以兩小時為限,
一次結束後,
若後頭沒有人預約,
可以考慮隔一個月後續約,
或者是另外以付費的方式再約,
付費的部分可參考這裡


諮詢地點:
請選擇安靜、講話不必太費力的地點,
舉凡學校的教室、某些地點的丹堤、星巴克、簡餐店或咖啡廳都可以,
盡量避免速食店或需要大聲說話的地點,
以減少彼此的體力消耗與干擾~

在我可以配合的移動範圍內,
可以讓你/妳指定個人熟悉的店家,
當然要我挑也是可以的:)


諮詢方式:
我會先邀請你/妳說說本次最想知道的是什麼,
並且說說自己的故事,
在說的過程中可以會與我的提問交錯進行,
大約20~30分鐘後會由你/妳抽牌,由我開牌,
並進行牌面解讀,
解讀後會再針對你/妳所好奇的方向進行深入提問,
直到該問題的疑點儘可能的被釐清為止。


在時間之內,一次最多可提問兩個問題
都會依照上述的方式層層進行。

回饋系統:
在諮詢過程中,我會需要你/妳適時給予回饋
讓我知道解讀的方向是否需要調整,
諮詢結束後也期待可以聽到對於整個過程的感想
事後若願意的話,能夠回饋關於該問題的後續發展當然是更好,
但不勉強~
除此之外,通常我會邀請接受過諮詢的人寫些簡短的分享文讓我放在網誌上,
若有興趣可以參考「受諮詢者分享」一欄~~


最後,希望在碰面時你/妳可以提供飲料或餐點的回饋囉,
不必很貴的食物,
在願意也能夠負擔得起的價位就可以了。


報名方式:
1.從BBS上看到文章的,可以直接回站內信
2.從網誌上看到文章的,可以直接回文留言
3.我將以回信或留言的方式確認報名成功者,
4.報名成功後,請留下稱呼、西洋出生年月日(最好有幾點幾分跟出生地,越詳細越有助於釐清問題)、
   性別、目前職業與想問的主題等五個項目
   並且寫上方便的時間跟地點(若可以請至少寫兩個時段)



祝    生活在滿滿的光與愛之中


幽樹99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