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跟家人相聚的時光,很快樂,

想到幾天後,即將更多親戚好友相聚的熱鬧時光,更加開心,

然而,即使身處於人群的圍繞裡,

在很深很深的心中,我知道,自己是孤獨的,

如同存在主義所說的「人生而孤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道路,沒有誰真的能永久陪伴自己。

DSC_1174.JPG  

孤獨,是我生命中常駐的風景,

從小到大,許多時候都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吃飯、默默聽歌、默默閱讀、默默旅行,

縱使身處於朋友的聚會裡,孤獨,仍然如影隨形,

這是一份很難訴說的感受,因為明明眼前有這麼多人,

心底仍舊明白,我只能擁有自己。

 

 

從前,我很害怕這種感覺,會一直找人講話、讓自己陷入忙碌裡,

這一兩年開始,我逐漸從不得不習慣與適應,轉為愛上這份寧靜的自由。

我發現,孤獨是生命的良友,當我願意好好地與其在一起,

孤獨讓我長出承接未知的力量,也打開我突破舒適圈的勇氣,

當願意很深很深的進入孤獨時,我與自己重新相逢,

於是,我看見自己、理解自己,許多清晰的感受與直覺,都在此刻交會中發生,

於是,我明白,人越能夠享受與擁抱孤獨,就越能和自己靠近,

當我與自己越親近,反而拓展了與旁人之間的親密,也與這世界更靠近。

 

  

誠摯邀請您,在年假即將結束的這個夜晚,

一起來靜默的與自己在一起,清空過年期間過度喧囂的雜念與浮躁,

好好回到內心那份深刻的孤獨與寧靜,將心靈歸零,

於是得以擁有飽滿的好能量,開啟接下來一整年的生活!

DSC_1294.JPG  

適合參與本工作坊的伙伴:

1.想在生活中培養靜心習慣的伙伴

2.想要沈澱最近生活中各種起伏思緒的伙伴

3.想學習與孤獨相處、擁抱孤獨感的伙伴

4.想透過靜心與獨處,探索自我的伙伴

 

 

工作坊內容:

1.透過深層靜心,建立內在連結

2.運用心靈書寫,展開自我對話

3.透過生活禪,拓展感官覺察力

(本工作坊將備有簡單的點心,帶領大家從進食中練習)

4.透過龍族神諭卡,找尋內在孤獨的力量

(對此牌卡有興趣的伙伴,歡迎參考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94134701

 

工作坊時間與人數:

2/23(一)晚上六點半到九點,

6~10人,為維護場地之舒適,額滿不收。

 

 

 

工作坊地點:

 

自在心境工作室,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

 

鄰近台大後門,距離科技大樓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工作坊費用:

單人報名原價800元,

雙人團報或學生優惠價650元。

當天繳費即可,請自備零錢。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v1N~

收到報名表後,我將會儘快回覆,

由於正值年假期間,回信速度上可能比較慢,還請見諒。

DSC_1250.JPG  

關於我:

幽樹(Sho 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諮商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

在心理諮商的部分,敘事與人際歷程取向是我的專長,

身心靈療癒以潛意識溝通、阿卡莎花精、靈氣療癒與家族排列為主,

關係療癒、情感與性別、生涯發展與生命任務、創傷與死亡,

則是我長久凝視與碰觸的擅長議題。

 

對於自身生命中的黑暗,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

帶有極大的意願,願能以慈悲凝視,用愛承接,

無論從事哪一種療癒方式,

我自認只是一名心靈的行者,如實見證每個人的生命本質,

透過這份見證的力量,支持著每個伙伴走上自己的道路。

 

 

(本文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進行分享)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