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閱讀我部落格的伙伴,常會回饋:

「透過閱讀你的文字,心靈好像獲得了療癒,很感動!」

不少選擇來接受服務或上課的伙伴,也常分享:

「對你的文字好有共鳴,所以來參加你的工作坊~」

一些專業上的伙伴則語帶羨慕的說:

「很佩服你能這麼迅速的產出一篇篇文章跟課程宣傳!」

我的文字創作能力,或許在有些人眼中,是了不起的「專業」或「天賦」,

身為一位「文學素人」,我則明白,如果能帶給讀者觸動,

因為我嘗試透過文字,通達個人的生命經驗,

與其說這是「文案創作」,不如說是「生命分享」。

DSC_0888.JPG   

在工商職場、社會機構、學校或公司企業等環境裡,

常需要透過吸引消費者的文宣,來推廣或銷售服務及產品,

多數的文字創作者,會將心力放在技巧雕琢、思考創新標題,

或是如何找到喚起社會大眾共鳴的題材。

然而在我個人的創作經驗中,最能打動人心的文字,

往往源自於創作者個人的生命經驗,不假外求!

 

 

我深深相信,文字不只是一個個鉛體印刷的圖樣,

每一個字裡行間,都飽含著帶有溫度的靈魂,

透過連結內心深處的生命感動,就能碰觸到文字的靈魂,

這樣的文案,縱使只有簡單數行,卻能深深觸動閱讀的人心。

因此,我想開設一堂有別於傳統文字訓練的寫作課程,

透過帶有後現代敘事治療精神的方式,陪伴學員找尋生命中的感動養分,

藉由有趣、活潑又生動的實作活動,將文案寫作化為一趟自我探索的旅程。

邀請對於文字創作、文案寫作有熱情的伙伴,一起來趟以文療心的感動之旅!

 

 

適合報名參加的對象:

1.在工作上需要撰寫文字宣傳的伙伴,

如老師、公務員、企業員工、行政助理、銷售人員等

2.對文字創作有興趣、有熱情的伙伴

3.想透過文字發掘內在創意的伙伴

4.期待透過文字書寫,進行自我探索與療癒的伙伴

 

 

工作坊內容:

1.透過找尋「關鍵字」,發掘創作元素

2.經由敘事對話歷程,替文案找到精彩標題

3.以自由書寫,連結生命感動資料庫

4.透過流行歌曲與創意廣告,學習隱喻圖像的文字創作技巧

5.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實際練習完整作品呈現

 DSC_0434.JPG  

 

時間:2015/4/18(六)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共六小時

地點:Kokopelli Cafe & Art Space,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23號,

公館捷運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人數:8~15人

費用:單人報名原價2500元,

若於4/4前報名,可享優惠價2200元,

三人團報者,可享有感動優惠價2000元。

(第一張大樹的照片,就是Kokopelli裡頭陳列的其中一幅畫作,有很飽滿的能量喔!) 

 

 

 

好康放送:台北場前六位報名並完成繳費的伙伴,

皆會獲得幽樹手工書寫的小王子紀念明信片一份喔~

其他來參加工作坊的伙伴,當天亦有機會透過個人分享獲得小王子手工書寫紀念明信片一份!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rYQ4

收到報名表後,將會回覆匯款帳號與報名注意事項,

錄取名額之順序將依照「繳費時間」來決定,

請填寫完報名表後的三天內,記得抽空至信箱收信~

報名後三天內,若無收到回信,請於本網誌留言,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幽樹小檔案:

諮商心理師、花精顧問、靈氣療癒師、塔羅講師、心靈圖卡帶領人

自幼喜歡閱讀及寫作,扣除碩士論文,至今寫過兩本中長篇小說(未出版)

文字工作者是扣除心理專業外另一個深具熱情的身份,

生平最大的夢想之一是能出版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熱愛透過文字與夥伴們分享自己對生命的觸動~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