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花精療癒卡,有別於傳統塔羅牌跟神諭卡,是一套具有星光種子能量的療癒圖卡,每張卡片都含有對應的花精瓶能量,相較於沈重的花精瓶們的輕便設計,讓阿卡莎花精諮商師能更便利地提供療癒服務。今年七月與八月,我分別參加了兩位阿卡莎花精諮商師所開設的工作坊,一位是我諮商所的學姐Selma,一位是後來認識的工作伙伴Laya,她們都是很棒的療癒者,跟隨她們學習花卡,使我有著紮實的基礎,加上我本身便有使用牌卡的經驗與對能量的敏銳感應力,阿卡莎花精療癒卡能量工作,便成為我第二項給出的服務項目了。

 

     我們多數的身心症狀,多是因能量體的失衡所引起的,傳統心理諮商需要透過語言進行雙向溝通,其主要作用在意識層面,容易受到小我的監控而阻擋心靈訊息的傳遞,使得當事人本身也不清楚為何會有這些症狀產生,需要諮商師耗費許多時間來引導及詢問,幫助當事人自我覺察才能產生療癒,花卡能量工作本身無須透過語言,僅需將其放置在當事人的身上即可傳遞療癒能量,因而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恢復能量平衡的目的。

 

預約我的花卡能量工作,可達到下列幾樣療癒的品質:

1.舒緩身體症狀的不適,例如過敏、失眠、不明原因疼痛、心悸等。(可以抒解到有足夠的自癒力,但要痊癒仍要搭配良好作息與自身信念之調整)

2.增強情緒穩定度,恢復對事物的清晰思考與判斷

3.針對個人內在議題如對未知的恐懼、增加自信自尊、建立適當人際界線等進行療癒

  

目前我的花卡能量工作為每小時1200元,上限為兩小時,

我會先引導您靜心,連結該次療癒將邀請來的上師或高靈,

接著進行20至40分鐘不等的花卡能量療癒,

最後針對您當次抽出的花卡進行詳細諮詢,

若有需要,我會結合神諭卡補充正向訊息及療癒能量,

此為單次的完整療癒流程。

 

若您平常容易過度鑽牛角尖,

或者想要改善自己的身心狀態品質,

卻又不知從何談起,

想要嘗試語言治療之外的療癒項目,

歡迎您來預約花卡的能量療癒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