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透過自身成為能量通道,

透過雙手將宇宙天地的好能量,傳遞給接受服務對象的療癒方式,

接受靈氣後,最直接的感受通常是在身體層面的變化,

再從身體的調整,進而帶出心理與靈性層面的改變,

是一種身心靈整合式的療癒服務,

很開心聽到小晨在接受服務之後的改變與覺察,

以下是經過他本人同意後的心得全文分享:

 

 下載.jpeg  

體驗完靈氣至今過了一週,還是對當下內在感受到的安穩、寧靜印象深刻。
一開始幽樹很細心的和我核對身體的症狀,再讓我多想想近日身體是否有哪裡不舒適,
也突然想到了近幾天疼痛的部位,而幽樹很慷慨,
主動提出最後再幫我針對該部位多作十分鐘的靈氣療癒,感動...。
 
在最初的討論中我也問了一些問題,才瞭解原來靈氣就是天地間的好能量,
而幽樹把自己當作傳送靈氣的媒介,將好能量輸送到對方的身體中,達到療癒的效果。
有個概念之後對接下來即將進行的體驗也比較安心。
我相信只要有任何疑惑幽樹都是很開放,很願意與人討論的^^
 
接下來三十分鐘便是靈氣體驗,過程在我感覺起來其實很單純,
因為我只要閉著眼睛舒舒服服地躺著。其實會感覺到體內有能量,覺得很溫暖,
身體有些發熱,腦海中並沒有任何雜念出現,內心是很平靜的,在這三十分鐘內
身心都深度地放鬆、休息著。最後十分鐘的附贈體驗,有點點感覺到有氣正
在朝我疼痛的部位輸送喔~而且作完後這幾天這個部位也沒再痛過。
 
除了靈氣體驗以外,另外我覺得很有收穫的地方是脈輪掃描。
幽樹在最後讓我知道自己脈輪和整體的能量狀態,也很仔細地與我的生活經驗作核對,
同時給予建議如何滋養能量較弱的脈輪。剛好我有在使用天堂油,因此更有實行的方向。
經過討論我也有機會反思自己平時如何與外界互動,能量卡住時通常是什麼狀態,
如何拓展我的觸角,更信任這世界,讓更多的好能量進來支持我。
    
最貼心的是還有售後服務XD過幾天想到什麼問題我都還有再請教幽樹,
他也很有耐心,很詳盡地為我解答。整體而言是一次很被照顧的服務經驗。
覺得平常太缺乏自我照顧的,真的可以來給幽樹照顧一下啦~但更重要的是
透過服務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照顧自己,幽樹會樂意幫忙滴^^

 

想要體驗幽樹臼井靈氣服務的伙伴,歡迎參考服務訊息,

到十月底之前都有優惠喔!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86017031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能量療育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