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本是有位朋友引用了我的文章之後也打一篇同標題的好文,
所以我又引用了他的文之後,重新寫了一篇新的文XD
所以說,這真的是很符合敘事當中以故事養故事的精神阿!
不過剛剛發現我引用的連結失敗了,
所以只好放棄拉,
只能給大家看看自己的這篇了。



我覺得真的就如同文章中所說的,
巨蟹看似很保守、不敢冒險,
其實是因為受過太多的傷才裹足不前,
然而實際上巨蟹比起天蠍或許更敢愛敢恨!


因為我們知道機會來臨時該好好珍惜,
然而一旦錯失真愛,為了成全,
我們也會迅速做出決定,
只願將美好留給對方,悲傷留給自己。


我們願意當便利貼男孩(女孩),
一通電話就隨call隨到,
就算當免費的情緒垃圾桶、司機,
只要對方開心,一切都無所謂,
因為,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泉源阿~


然而,這麼專情的巨蟹卻也往往不夠有自信,
一點打擊就想縮回殼中,
覺得世界末日到來,
愛情進展無望,
因而選擇棄守....這真的也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所以說,親愛的蟹子們,
絕對要積極給予自己自信呀!
讓我們相互扶持勉勵一起找尋屬於自己的愛情~~~
真的,只有蟹子才最懂蟹子!


然後,還在觀望等待釣螃蟹的男孩(女孩)們,
建議客官們不要再觀望猶豫了,
也許你不確定眼前這個對象到底好不好、
能不能給你/妳幸福,
但我只能用一句話作為結束:
冒險嘗試,也許你/妳之後會後悔,
但錯過了他/她,你/妳絕對永遠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