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是一種透過療癒者接引宇宙天地中的好能量,

再透過雙手傳遞給接受服務者的療癒方式,

雖然最直接的感受會出現在身體上,其實當身體改善了,

很多時候心理狀態也會跟著改變、覺察力增加喔~

小玉今天除了分享心得回饋,也跟我分享到,

身上有個經常會酸痛的地方竟然不會酸了,而且與這個部位的成長經驗也跟著浮現出來,

我回饋他說,這是因為透過靈氣調整身體,一併也療癒了那個時候的內在狀態呢!

下載.jpeg  

以下是經過小玉同意後的全文分享:

 

那是一種很放鬆很放鬆的感覺~那天下班,我來到工作室。剛下班的我其實有一點疲累。心裡只是想說等一下應該可以休息一下。接下來在簡單的詢問過我的身體狀況後就開始了。其實整個過程中我幾乎沒有很多感覺,我唯一記得的是我好舒服好輕鬆,甚至讓我感覺到我的手有多酸。雖然在那個當下我非常的敏感,閉上眼睛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我身邊的一點呼吸聲、走路聲跟腳步聲。腦海裡也還有無數個念頭。但我還是放鬆了。我可以感覺到幽樹的手在我身邊,還有那雙手帶給我溫暖的感覺。結束之後我覺得我好像好好睡了一覺,精神好多了。幽樹也一一跟我核對我最近的身心狀況。包括我最近是不是不太能表達自己的意見,或者是我最近的生活友沒沒有太大的變化?最後結束前我抽一張熊讚卡,我抽到「家族序位」(應該是)這張卡,讓我想到好多好多。

回到家其實我並沒有比較累,但是12點一到我突然覺得好想睡好想睡。那不是一種白天太操勞所以晚上很想睡的感覺。而是時間到了我覺得想休息的感覺。那一覺,我睡的好沉。隔天,我的腦海中冒出好多好多想法,包括那些我昨天在跟幽樹聊近況時無法回答出來的問題。都在這時湧出答案,於是我就動手記錄下好多答案。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針對特定的主題來做靈氣療癒,可是在過程中卻停醒我好多好多可以注意的地方。讓我可以好好檢視我的生活還有不太被自己關注的過去。我覺得可以在這當中更了解自己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想要體驗幽樹臼井靈氣服務的伙伴,歡迎參考服務訊息,

 

到十月底之前都有優惠喔!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86017031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能量療育 脈輪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