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穿越前世,在催眠中轉化苦難的意義

【與靈性名字有關的前世回溯】

我這輩子接受過許多次前世回溯催眠,

印象最深刻、改變我最多的有兩次,

其中一次是多年跟隨的恩師王理書(Mali)替我做的,

這大概是我進行回溯最久、穿越最多世的回溯經驗,

其實我自己對於前世回溯並沒有太大興趣,

會請理書老師替我做催眠,是因為在她帶領的浴光之路結束後,

我在親密關係與異位性皮膚炎這兩個生命功課上都面臨挑戰,

因此特地到新竹請她替我進行與靈性名字(Sho Ra)有關的回溯。

004.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