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完水果後,跟著老媽一起看她最近正在迷的韓劇「守百香」,

裡面有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有著坎坷身世的女主角,因為被妹妹設計,因而失去百濟公主的身份,

一直不知道原來自己才是真正的公主的女主角,

對自己缺乏自信,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辦不到,

因此每當別人讚美或回饋她「妳做得很好!」,或是賦予她重要任務時,

她總是在第一時間回答:「怎麼可能!」「我沒辦法」「我做不到!」

給人一種缺乏自信,凡事習慣先進行自我否定的感覺。

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從「我辦不到!」到「我可以!」從韓劇談如何擺脫負面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