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啦啦坐下,一直到最後結束時,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個很在乎「人」的女孩,這也是後來在牌卡體驗中很大一塊重點。

 

雖然在回饋中啦啦提到我做了一些事情讓她放鬆,實際上我內心一度是有點緊張的,因為她帶來的主題與夢想實踐卡的功能有些小落差,我需要花點時間來消化,才能找出連結牌卡與主題的通道,同時我也知道當伙伴遲到,或是當過程中出現較多沈默時,一股不自覺的緊張感便會油然而生。

 

因此啦啦的回饋對我來說是真是一份寶貴的禮物,她讓我知道即使在過程中我與常人一樣會緊張焦慮,但透過充分的覺察,我能與其共處,並將其對談話的影響降至最小,這是讓我非常感恩的事情呢!

 

以下是經啦啦同意後轉貼的回饋全文:

 

因為不熟悉地點的關係,所以比預定時間晚到了3-5分鐘,
但是幽樹的笑容很輕鬆,讓我不再為遲到那麼緊張。在點選飲料的時候,也很專業地介紹了各類咖啡的不同,因為我很少喝星巴克,再加上遲到,所以他的介紹有讓我慢下來的作用。

(之所以花篇幅寫了這個開場,我覺得因為自己是個很注重守時的人,卻又在這次的活動晚到,自己心裡有些介意。但幽樹老師的接納讓我不那麼緊張,也可以靜下來欣體驗牌卡,所以我就寫了出來。)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體驗夢想實踐卡。
在一開始的時候,幽樹是以聊天的方式和我開始談話,然後確認我想要的哪一類的問題,接著,就是介紹牌卡。

邀請我將牌卡分類,我分的動作很慢,但幽樹很有耐心地等我,過程中沒有任何打擾,讓我能夠專注和自己的內在對話。


等卡片分類後,由我自己敘說。因為這個過程很有趣,也是值得自己來感受的,所以我就不贅述了,也保留一點神祕性,哈哈!直接說這次的體驗給我很清楚的感受,就是幽樹老師的引導很穩健、有耐心地聽我訴說自己的故事。在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自在,可以在這個場合放心地說自己,或是花時間思考,這是我最欣賞的一點。
 
最後要提的是精彩的結尾。
這是一套漂亮的卡片-獨角獸卡。
因為我先前有接觸過天使卡,對於其中漂亮的圖案以及豐富的色彩很感興趣,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欣賞它。接著我抽出了一張卡,先由自己觀察、解釋,然後再由幽樹老師幫我做今天的總結。
 
整個體驗是很新鮮的,雖然是第一次跟幽樹老師玩牌卡,有些地方可能我表達得較為隱晦,或是理所當然的帶過,有些老師有指出來,有些可能沒有。但整體來說,如果對於從未體驗牌卡的人,這是個難忘的經驗。

謝謝!
1369025_020831636000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