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的不安狀態,很容易接受諮詢師暗示】

在系列文第一篇時曾寫到,初次與塔羅相遇的經驗,

是諮商中心的心理師以投射來與我互動,

後來在我學習塔羅後,首次去找塔羅諮詢師算牌經驗,感受有點糟,

當時他請我在四張牌裡抽一張,說了些我會有富貴命之類的話,

還說我應該很好命,大家都很尊敬我,

我看著那張「皇后」牌,心想諮詢師講的跟我當時的狀態差很多啊,

受限於時間,無法再發問,帶著這個負面經驗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再接受解牌。

FotoJet (1).jpg

後來我在人生中遇到一些比較大的瓶頸,

透過朋友介紹找了一個據說很會問事的「濟公」,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塔羅與諮商的距離(三)留心塔羅諮詢時,帶給個案的催眠暗示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