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支撐著我們在生命路途中探索的載具,

有了健康的身體,我們得以在遼闊的世界裡進行冒險。

心理,是決定生活中大小事務的指揮中樞,

有了寧靜清明的心智,我們能夠在每個當下做出適切選擇。

靈性,是超越個人肉身與心理的存在,

當靈性逐漸圓滿,就有機會穿越累世以來修練的課題。

身體,心理,靈性,是組成完整全人的三個層面,

看似各自分割,實則緊密相連,

當任何一部份出了狀況,我們都會感受到生命有某種缺憾。

 images.jpg   

從今年年初起,開始體會到身心靈整合的重要性,

於是,逐漸學著如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也學習著如何好好透過整合的觀點,陪伴來到眼前的伙伴們。

在這份我想給出的服務裡,會取名為「個別陪伴」而不用諮商、療癒的字眼,

是因為逐漸發現,在與伙伴們身心靈交會的這個場域中,

沒有真的是誰來療癒或治療誰,我們都是來相互成就、滋養、學習的,

我只是攜帶著一些專業知能,透過維繫一顆純淨的心,

讓自己成為純淨的能量管道,讓宇宙天地的能量來到我們之中,

於是,彼此的生命有了交會與共鳴,

於是,彼此的生命都因此有了些改變,

於是,我們遇見彼此,療癒彼此,舞出一曲生命之歌,

在名為生命的這條路上,陪伴彼此走上一段路。

 images (1).jpg  

接下來,我想儘可能用淺白的文字來說說,

這項身心靈整合的個別陪伴服務,將會如何進行:

整個過程基本的時間將會進行1.5小時,

在這段時間裡,我會視伙伴的情況而定,交錯使用下列幾種療癒方式:

1.傳統諮商晤談:

諮商的療癒哲學,是透過諮商師的晤談與陪伴,

與當事人共同看見表層事件的盲點,進而重新做出適切選擇,

在過程中我會偏好採用人際歷程、後現代如焦點、敘事取向來與伙伴晤談,

這部份的服務,比較是針對內心層面進行探索,

因此無論是在生涯、人際、感情議題,或是自我探索、生命議題,

都很適合運用心理諮商的方式來進行探索。

2.愛療法:

愛療法是我從王理書(Mali)老師那邊習得的一種療癒方式,

類似聲音療法,其原理源自於西方的能量心理學與身體情緒記憶工作,

透過吟唱神性歌曲,將療癒的能量送入伙伴的氣場與有需要的身體部位,

是其能產生療癒效果的基本原理,

這是一種涵蓋了身心靈各層面的療癒方式,

因此無論是有情緒困擾、無法放下的糾結議題,

甚至單純是身體上的疾病,(尤其是慢性疾病)都可以透過愛療法獲得支持,

另外對於帶有強烈情緒而難以平復的人,愛療法也能提供立即而深遠的支持。

3.阿卡莎天堂油:

天堂油是一種帶有滋養能量的精油,

透過嗅聞精油的氣味與實際塗抹於身體的各個部位,

(通常會擦在各個脈輪的位置上)

甚至是放置於自己身體的氣場上,讓這股能量進入身心需要獲得舒展的位置,

是其能發揮支持與療癒作用的原理,

與愛療法相似之處在於兩者皆有能量心理學的理論脈絡,

差異之處則在於愛療法涵蓋的層面較廣,

天堂油則較集中專注於身與心兩個層面,

關於天堂油的更多訊息,可以參考先前我提供天堂油服務時的舊文: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3719926

天堂油主要可以支持到伙伴們的生理與心理層次,

在這部份的訓練我師承於Laya。

4.潛意識對話

潛意識對話是我結合NLP訓練、完形治療以及冥想技巧所發展出來的個人技術,

透過指導語引導伙伴進入深淺不一的放鬆狀態,與潛意識進行對話,

在與潛意識對話的過程,多半會以隱喻的畫面來呈現內在的心理狀態,

進而釋放過去生命經驗中的糾結與情緒,或是療癒內在受傷的孩童,

過程中有時我會單方面引導伙伴進行療癒,

有時則會透過雙向對話來支持伙伴進行轉化,

這份服務原則上比較是作用在心理層次,

但有時過程中會進入更深的集體潛意識狀態,

或是被引發一些前世的記憶,

因此也涵蓋了一部份的靈性層面。

 

 

上述這四種服務將會依照我與伙伴的晤談過程,而有不同的變化,

有時候可能全程僅使用其中一種,有時則有可能交錯進行,

無論怎麼進行,目的都在於儘可能的在身心靈的層次上提供完整的陪伴。

在過程裡,有極少數的時候,可能會與伙伴有肢體接觸,

(例如進行愛療法或天堂油時,將手放在肩膀、背部、頭部等)

考慮到我身為男性,會盡量採取替代方式,

例如讓伙伴自己塗抹、或是僅作用於氣場上(距離身體約3-5公分距離),

若真要碰觸身體,也將徵求伙伴同意後才進行,

若伙伴仍有擔心,歡迎邀請友人陪同前來工作室唷~

  lo3g28E.png  

若有興趣預約這項服務,請參考下列說明:

費用與時間:

單次進行為1.5小時,視探索或需受支持的主題可持續預約,

基本上,這項服務以單次完成為原則,

(也就是說即使無法全面性的穿越某個議題,至少會療癒到一定程度)

單次費用為1800元,若需延長時間,每增加半小時多收600元,

 

 

地點:自在心境工作室

(鄰近科技大樓捷運站、台大後門,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報名表後,我將會儘快以電話或信件與您聯繫,

線上報名表:http://ppt.cc/tas7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