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花精顧問課程,怦然心動的買了天堂油的小瓶組合後,

興奮的我拿給幾位朋友使用,也都各自有神奇的體驗,

有人覺得自己被一層保護膜籠罩起來,有人感受到迅速地回歸內心的平靜,

有人覺得全身暖暖的很舒服,有人則恰好療癒了生理期的不適,

甚至有人覺得比較有動力去穿越內在心靈課題......

我自己使用時,則會與天使或女神有所連結,

在親身經驗,也看到身旁朋友享受天堂油的美好後,

內在有股聲音在呼喚:我想要給出天堂油身體按摩的服務。

現在幽樹已經購齊了七瓶天堂大油,準備給出更完整的服務囉!

DSC_0558.JPG  

天堂油一共分為七瓶,恰好是彩虹光譜中的七種顏色:

紅色光天堂油連結海底輪,療癒生存與紮根的議題,

協助我們能以更踏實的態度面對每日的生活;

橙光天堂油連結臍輪,替我們帶來勇氣、喜悅與創意,

同時也帶來關係上的療癒;

黃光天堂油連結太陽神經叢,替心靈帶來和平與寧靜,

並協助我們以更順流的方式面對生命課題;

綠光天堂油連結心輪,療癒愛與慈悲的課題,

讓我們更能好好愛自己、進行自我照顧;

淺藍光天堂油連結喉輪,支持我們自由的表達,

同時也陪伴我們在遼闊的世界中顯化願景;

靛藍光天堂油連結眉心輪,重新恢復內在清晰的覺知,

同時開啟我們的直覺力,做出正確的決定;

紫光天堂油連結頂輪,協助我們臣服、連結內在神性指引,

讓內在心靈放鬆,重新與自己的光合一。

 

 

七瓶天堂油各自有其可療癒的主題,也可相互搭配使用,

不僅能幫助我們在當下做放鬆身體及紓壓,更能提供心靈上滋養的好能量,

目前我手邊還有粉紅光及銀光天堂油,分別帶來浪漫愛與陰柔能量的滋養,

同時也有其各自可療癒的主題。

雖然幽樹是男性的身心靈工作者,但多數時候服務並不需要碰觸到身體,

(部分療癒主題可能會需要將天堂油塗抹在頸椎上,

少部分需要接觸額頭、太陽穴或肩膀)

若對於肢體接觸較為敏感的伙伴,可由我進行說明後自行塗抹,

又或者可以僅接觸您的氣場,一樣都能達到調整能量氣場的效果。

 

 

如果想要體驗我所提供的天堂油服務,

歡迎閱讀以下的敘述,兩者皆須填寫報名表:http://ppt.cc/BE68

我在收到報名表後,會以電話與您聯繫時間。

關於小草版與大樹版的服務概念,

請參閱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4426987

DSC_0593.JPG    

A.天堂油能量療癒體驗(小草版)

進行方式:

我會先於當天碰面後,與您討論想要療癒的心靈主題或身體不適,

並替您挑選一瓶最適合當下使用的天堂油進行能量服務,

若您接受服務後想要購買天堂油回家自行使用,

我亦會提供相關的使用說明與諮詢。

 

時間與費用:

單次服務基本時間為一小時,費用850元,

之後每多加半小時,多收取400元的費用,

單次服務上限為兩小時。

同時需請您支付自己的店家低消(一杯飲料),無須負擔我的低消。

若您願意於一週內提供心得回饋一篇(字數不限),

供我放在部落格上宣傳,則現場可抵150元費用~

 

地點1:Cafe Mussion於形咖啡(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鄰近科技大樓捷運站,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外側

地點2:樹樂集(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 33 號),鄰近圓山捷運站

   DSC_0673.JPG  

B.天堂油深層療癒服務(大樹版)

進行方式:

我會先與您詳細討論想療癒的主題,並挑選2-3瓶適合的天堂油進行能量調整,

同時搭配愛療法及阿卡莎花精卡一起進行療癒工作,時間大約為一小時,

之後會再進行一小時的心理諮詢服務。

 

地點:自在心境工作室(鄰近科技大樓捷運站、台大後門,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

 

費用:2200元,請於事前繳費才算完成報名,匯款帳號將會於收到報名表後寄給您

 

 

幽樹小檔案:

現職為諮商心理師、身心靈工作者、一階阿卡莎花精顧問,

喜歡學習多元的身心靈療癒方式,並與身旁的人們分享,

擅長以溫和細膩的陪伴,與當事人一同穿越生命的迷霧。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