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諮詢者沒有提供化名,
所以我就以匿名的方式原文轉貼他的回饋了,
不過整個文章的口吻是以對我訴說的口氣寫成的XD
以下為原文轉貼(部分錯字由我負責修正)


那天給你諮詢後
提出了我以前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我是問跟我朋友的關係
要如何恢復

從吵架的現在已經要10個月了
我們經歷了大二下,暑假,現在步入大三
之中我一直努力積極想恢復關係


你問了我
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
這是我自己的盲點
但我真的有沈重的思考
雖然這答案,我自己也不明白
但我還是願意去努力


雖然過程中
有些我想問的你不方便透露
說是占卜師的職業道德
那就不強求
可是你提出了問題
真的很值得我去思考
因為這是我從沒想過,卻傻傻的盲目追求
講白一點是有點蠢


不過也是謝謝你
讓我更了解我自己跟他是為了什麼
要修復這關係
你有訴說出
我問那個人的心理狀態
還有一些他的想法
但是有些你有所保留
雖然當下很想知道
離開後我就覺得算了
知道太多對我也沒有意義
反而會害了我
我也悟出其中的道理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