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牌卡諮詢十年了,越來越發現許多人來接受諮詢,

不見得是要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是需要一份讓自己心安的力量,

希望能找到從內心油然而生的一股力量,於是,能夠繼續走下去,

與阿黃的夢想實踐卡諮詢,是一場很有趣的相遇,

從她與男友之間的互動,以及這場諮詢中,我深刻感受到:

幸福不再於擁有多少,而在於是否能感恩自己已經得到的,

並且真切地相信著,自己可以繼續幸福下去。

DSC_0234.JPG  

 

以下是經過同意後,阿黃的心得回饋全文分享:

 

一直以來,夢想對我來說是非常模糊的,我很羨慕有夢想的人,因此得知有夢想實踐卡這副牌卡時都一直很想嘗試,剛好無意間在FB上看到老師有夢想實踐卡的諮商並且部分會做811捐款,馬上就跟老師預約了,原本只是想透過夢想實踐卡尋找出自己的夢想,結果在老師的諮商過程中,發現原來我不是沒有夢想,而且我的夢想跟我現在的狀況也不相甚遠,我原來已經擁有很多,但並不是我不知足,在老師的引導下,我講出了我在童年很悲傷的一段故事,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我以為我不在意了,結果透過這次諮商我才知道那段傷痛我還沒痊癒,甚至成為了我的模式—我不敢擁有夢想,因為在我的淺意識當中,好像美好的事情結局都會變不好。

 

這次諮商在老師的同意下請了我男朋友陪同,剛好也接露了我在愛情中的不安全感從哪裡來,老師說一件事情一定有好有壞,不一定全然是負面的,你的不安全感一定有為你帶來什麼好處,經過這次諮商,我會更願意去面對我的黑暗面,重新調整我的信念。

 

 

想要來從牌卡諮詢中,獲得繼續前進的勇氣嗎?

又或者是對於自己的夢想藍圖還有些模糊,渴望勾勒得更清楚而有方向?

歡迎來預約幽樹「成為自己的夢想實踐家」牌卡諮詢服務喔!

詳情請參考: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81330002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