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14當天,我首度嘗試運用了家排跟心理劇的技巧,融合了畫風華美的幻影塔羅牌,與學員們共同度過了神奇又震撼的下午,學員們對於脫離傳統解析牌面與心理學投射技巧的塔羅牌體驗方式,不僅驚呼連連,也深深被觸動與療癒著,感謝部分學員回應我的邀請,寫了匿名心得供作分享,以下是經過學員們同意後,所進行的匿名心得分享:

IMG_20140615_230336.jpg  

Dear幽樹:
我終於知道塔羅分享會那天你說我好像有話想說的這件事了。其實每一次你在問問題而我又想回答時。我常常在猶豫要不要說。我猶豫著我的回答會不會平凡到聽過就算了?那是不是一個可以吸引到大家目光的回答?是不是別人的回答比我更好,好到可以被認真回應?還有大家(包含帶領人)聽得懂我的回答嗎?所以我一邊觀察一邊猶豫。我其實覺得好掙扎。偶爾,我看著你其實我有很多os,那是我還在猶豫。我一直都覺得,如果我的回答只是被聽過就算了或讓大家聽不懂得話,是不是一開始把這些回答埋起來就好?

 

謝謝你那天舉辦這麼棒的分享會。我真的覺得很棒很神奇。我第一次可以說出像「我知道妳很煩惱,因為我頭好痛。」這樣的話。還有我的「禮物」我把它畫下來了。因為我不想忘記。那好棒!也覺得你真的好細心。可以注意到我,還有我的表情。我一直覺得我不會被注意。謝謝你,舉辦分享會:)

 

最後附上我的畫。那是以曼陀羅為原型所畫的。樹葉跟樹枝代表我抽到的牌的感覺。就看一下吧:)
BY淇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上幽樹的塔羅牌課程,但這次和塔羅相處的過程中是我和他最親近的一次;我抽到的牌是魔術師,牌中特別的是有兩個綠色的光球在魔術師的手上及腳邊,而這是我對這張牌的第一印象,過程中我不斷的去理解魔術師帶給我的訊息,讓我在生活中能夠理解運用實踐。這整個活動當中,我體會到很多不同的體驗,讓我知道原來塔羅牌可以這麼玩;當天活動結束後,是幽樹要我們與當天合作的塔羅牌道謝及告別,當我進入到冥想時,魔術師的樣子出現再我眼前,他把玩著手中的綠色光球一蹦一跳的靠近我,然後貼著我的臉,當幽樹的指導語說請和你今天抽到的牌告別時,我小心地謝謝它今天陪伴我一整天,他笑了笑就又一蹦一跳的離開了。我睜開眼睛,再度看手中的魔術師,再跟他說聲謝謝。

 

 

 

BY芸

 

幽樹,我分享參加你的工作坊的心得;我和太太共同覺得幻影羅真的很神奇,你用書寫來搭配很有巧思,我和太太覺得我們看到我們想看的面向,每個人收到的訊息都很有啟發性,我抽到的牌是戰車,看到女戰士,很欣賞她的氣勢,我納入心中的是柔性可以是一種堅強、無所不催的力量!我太太甚至回去以後才看懂牌的畫面細節,至於牌義,花一些時間思索,都有很棒的意涵在內!感恩你的引導!

BY大奧

10304708_10202421211153356_6683432178717396957_n.jpg  

對於幽樹的塔羅工作坊心動了嗎?

這次為了彌補上回時間不足的缺憾,一口氣增加為六小時,

歡迎對塔羅牌有興趣的伙伴,在7/26透過天使塔羅牌,

一同滋養自我,踏上幸福之旅唷~

詳情請見「與光共舞的幸福旅程」天使塔羅心靈療癒工作坊一文!

(直接點選上面的文字連結即可)

 

首張插圖為學員參加工作坊之後所繪,

經同意後一併作為分享之用,

關於文字或圖片若想轉載,請先詢問幽樹,感恩!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