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兔子是最後一名接受神聖契約盤優惠解讀的伙伴,很感恩與他的相遇,讓我在陪伴的過程中,重新發現了自己的內在課題,原生家庭、金錢、工作....正好都是我現在正在穿越的生命課題,替花兔子解讀神聖契約盤,竟有種替自己進行療癒的感覺,果然在身心靈工作中,外頭都沒有別人,一切都是自己內在的顯化呢!

 

 

以下是經過花兔子同意後的全文轉載,欲分享者請先詢問幽樹,對原型卡神聖契約盤解讀服務有興趣的伙伴,請先參考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2352814一文,文中的收費是優惠期間的價格,之後將會有所調整,新的文案等到我在服貿議題上的支援服務告一段落,將會放上部落格,在此之前有興趣接受解讀的伙伴可以留下mail,我會再與您聯繫地點及相關細節。

下載.jpg  

先前對生命藍圖一直深感興趣,沒想到今天終於能如願的洞悉我的藍圖,協助我繼續走下我前方的道路。

在事業過程中,自認為很不順遂,雖對未來有想法,但自己的內心一直恐懼著,甚至不敢踏出一步,但在幽樹所攤開的原型卡牌陣中,看到自己其實是有能力的,只是在信心的地方受到了阻礙,心中就像確認了什麼似的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在過程中一路說說牌陣所指出的狀況,原型卡很神奇的指出了我的現況,卡牌所代表的意思,在現在的工作也很符合「拓荒者」的狀況,事後我在思考,也許在這求職的過程中雖然不順遂、跌跌撞撞,但也很符合拓荒者,在探索的過程中難免會跌跌撞撞、去挖掘新的事物,回想過去的狀況,讓我開始對”面對困難”一事,能以更開放的角度去思考,面對困難。而在過程中,幽樹也用愛療法協助我將過去在工作上不愉快的經驗清理、放下,最後讓我感覺到放鬆,回歸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而在陰暗面也很清楚的指出了我的原生家庭,與關係上不和諧的部分,其實心裡還蠻驚嚇,有種埋藏心底很久、不願面對的事情揪出來了XD

幽樹也替我在這整體中抽一張牌是「說書人」(逆牌),雖然說書人有豐富的知識,但若又是因沒自信、恐懼,是無法將這些史詩傳誦出去的,這也是我需要去面對與克服的問題。

 

 

 

原型卡真的是很神奇,可以清楚的指出現在的狀況以及被隱藏的黑暗面,該面對的面對、該放下的放下,其他太多的擔憂也是不必要的,也謝謝幽樹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帶我看見生命藍圖,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看到不和諧的地方,好讓自己在充分了解,面對自己生命的課題!!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