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不想提起這段回憶,
只是如今當我再度甦醒過來,
似乎還是無法避而不談,
當我入魔,還神,又再度入魔,
此時此刻,重新從魔道中清醒,
徘徊在幽暗的陰陽兩界之間,
不確定自己該往哪裡走去時,
忍不住,會想說說這樣的故事。

主後2024年,所謂的「聖女事件」,
根據官方記載,
荷莉修女其實是黑暗女巫,
在調查過程中,
曙光之輪的探員與修女發生激烈的戰鬥,
最後兩敗俱傷,無人生還,
這是寫在你們歷史教科書中的「史實」。

今天,我要揭穿這一切虛偽的謊言:
我,是這場戰役中的生還者,
只不過,在戰役結束的瞬間,
我背棄了神與過往的信仰,
墮入最深沈的黑暗之中,入魔。

我歸來後,被學弟妹們敬畏地稱為「白夜魔」,
行走在白晝之中的惡魔,
我的存在變成一種禁忌,
曙光之輪需要我,卻又怕我,
而我,在心碎之後,只剩一具空殼,
倒也不在意自己如何遭人利用。

扯遠了,其實我只是想說說,戰役終結的那個瞬間而已。
畢竟我還是無法忘記我們四個人,
曾經如此要好,卻因為命運安排,
不得不相互殘殺的那一幕。


主後2024年4月1日,
我在狂風暴雨中衝上村中高聳入雲的鐵石塔,
渥爾芙、荷莉修女跟克萊兒都在,
「不是叫你不必上來了嗎?」
克萊兒背對著我大吼,
「我們是伙伴,怎可能不來!」
我大聲嘶吼,試圖蓋過隆隆雷聲。

渥爾芙與克萊兒將荷莉修女夾在中間,
面對步步進逼的兩人,修女似乎無所畏懼,
我則小心翼翼的在三人形成的氣場外游移,
試圖找尋一個打破平衡的爆點,
說真的我完全不清楚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
昨晚還聚在一起談笑風生的我們,
今夜,卻各自佇立在浴血沙場上。

「妳到底是誰?」
面對我近乎失控的嘶吼,
荷莉修女只是平靜的看著我,
「孩子,這世界上有太多事情,
你弄不明白,別人自然更不明白,
但如果你還願意信任神,
請你一定要記得,
有時候我們心碎,
是為了綻放出內在最美的光。」

「少妖言惑眾!」
克萊兒掏出懷中短劍,直直朝修女衝去,
配合著她的動作,渥爾芙也急速縮短與修女的距離,
兩人的能量場瞬間將修女包覆在裡頭,避無可避!
「記得,神!」修女大吼,雙掌齊出,
不知究竟在對誰,訴說著臨死前的遺言。

白光、黑光與藍光相互激盪,
產生巨大的氣流漩渦,
將我震退至塔的邊緣,
近乎就要跌落萬丈深淵,
我只能藉由自身重量的反作用力,
在即將跌落的一瞬間,
一勾一搭,縱身躍起,
奔入氣流的最中心,
無論三人過招的結果如何,
我都希望能擋在克萊兒面前,
替她扛下所有可能的傷害。

然後,那個只要我一閉上眼睛,
就深深灼傷眼簾的一幕,
好像慢動作電影一樣,於氣漩流光中浮現。

在烽煙散去之前,
我一直以為自己擋在修女跟克萊兒之間的,
但,神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當我終於看清楚眼前發生的一切,
我看到克萊兒的短劍刺進修女胸膛的瞬間,
渥爾芙的灰色長劍是那麼悠緩的、不偏不倚的,
在貫穿修女後,加速穿破克萊兒的心臟。

「不!」我無視於胸口破了大洞的渥爾芙正緩緩往後倒下,
也不在乎修女的身軀正噴射出血泉,
我眼中只看得到,我最心愛的人,
往後倒落在地,生命氣息正迅速的流失到空氣裡。

「原來,一切是歐洛布洛斯的圈套...」
克萊兒口中吐出我無法理解的字語,
一個不該存在於此的,
我們曙光之輪所有探員最痛恨的死敵的名字,
「我現在就下到塔底請醫療隊上來,妳等著!」
然而,她只是緊握著我的手,說出最後的,對我的愛,
即使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今日才明白:
「不要放棄,輝依。」



愛人最後的話語,
正逐漸凋零在狂風之中,
然後被落雷與閃電擊個粉碎,
崎羽輝依縱聲長嘯,
天地變色,鬼神噤語,
原本流著一頭黑色短髮的他,
竟瞬間長出滿頭銀絲,
褐色眼眸轉為深邃紫藍,
雙瞳綻放出直上九霄的魔光!

一道落雷打在輝依身上,
原本跪倒在
克萊兒身旁的他,
放聲大笑,緩緩站起,
「死!」
又一道落雷打在輝依身上,
震碎的卻是高聳入雲的鐵石塔。

輝依緩緩自崩落的黑色碎片中翩然落至地面,
塔底堆滿無盡的神職人員屍體,
「神,這就是你要的嗎?」輝依仰頭狂嘯,
「神,這就是你要我做的嗎?」
狂笑聲襯托著落下的閃光,
隆隆聲響,有如雷光。

「神,此生此世,在祢尚未壞滅之前,
我,是不會放棄殺戮的,
你就眼睜睜看著我,
將你一手創生的世界毀滅殆盡吧,
然後,祢會後悔安排今天送給我的這一切!」

輝依全黑的身影,隨著這份詛咒,
緩緩的,緩緩的,消散在鐵石塔的碎屑中,
然後,所有地獄中的惡靈們看著這一幕,
全都哈哈大笑的看著天上,
那個綻放出純白光芒的「神」,
笑聲中帶著深深的諷刺,
彷彿在嘲弄著愚蠢的人們,
竟會對於總是賜與自己災禍與創痛的「神」,
如此的堅信不移呢!


歷史的真相,從來就不是世人喜歡聽的光明話語,
渴望求得真相的人們啊,
知道這個殘忍的故事之後,
你們,還信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