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S的原文分享:

會去算塔羅牌是我朋友找我一起去的,
正好我也有想問的問題,所以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去了,
我沒有算過塔羅牌,我問的是感情,
老師給了我很多的建議,雖然我沒有實現,因為還不知道如何開口,不過也正在努力調適自己中。


其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選兩張牌,
選出現在的感受以及想要的感受,
我選的兩張牌中都有兩個人 物,代表著我跟他,但兩張卻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
老師也邀請我朋友一起分享感受,
第一張我跟我朋友的感受有些不同,第二張卻很相近,
那是張讓我感覺很平淡的畫,但卻給我個很幸福的感覺,正是我所嚮往的未來。


謝謝老師給我的建議,
就像老師說的很多問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也應該跳脫自己設限的框框,
隨手日記是個還不錯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