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Iris討論時,
我自認為在討論方向上沒有抓得很好,
導致有些太鑽牛角尖了,
因此也在事後寫信補充了一些要點,
Iris是個很親切的人,
即使當天我身體微恙,依舊能保有充足體力和她互動,
從她身上散發出一股蠻好的能量,
我想平常跟她互動的人應該也會感覺很愉快:)


最後,雖然Iris的回饋中認為我是在諮商,
不過我還是要再度強調這不是我在做的事,
因為依據法律只有領取執照的人可以進行諮商,
這點一併提供給喜歡接受靈性「治療」的人參考:
目前台灣只有具合法資格的人才能從事治療活動,
不是隨便一張證照都具有效力的唷^^


以下是回饋原文:
首先,謝謝幽樹的塔羅諮商。
   
對於算塔羅牌,
我沒什麼經驗,
也完全沒研究,
但我相信它可以忠實的呈現目前的狀態,
在這次的塔羅諮詢,
我想有一些點我應該一直都知道,
但卻從未去正視過。
   
關於選擇好走的路而行,
我覺得這樣的選擇還蠻符合我個性,
我喜歡簡單單純的東西,
包含所有的人事物,
而且自認化繁為簡的能力還不錯。


在今天之前,我覺得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我喜歡挑戰,喜歡小小的冒險。
在目前為止生命中的幾個轉捩點,
我所做出的選擇,
總讓我覺得我應該是個天生的勞碌命,
每次總是做出那個最不輕鬆的決定,
而讓我會做出這樣決定的原因,
是因為我希望得到這樣的結果,
因此我願意去歷經比較困難的過程。
   
換句話說,
當我面臨到我不喜歡或沒興趣的事時,
我便會直覺的選擇拖延或者繞道而行。
因此追求效率,便成為理所當然的事...
因為我希望花最短的時間,來解決它,
接下來呢?
我就可以換取更多的時間休息、發呆、做我想做的事。


除此之外,
我發現原來一直有著一個信念:力道就該花在刀口上,
我不想做浪費力氣的事,
至於為什麼?
目前尚未清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