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自己也是個接觸塔羅多年的人,
在看到Sylviay在網路上張貼的訊息之後,
忍不住也想體驗看看,
自己算自己不是不行,只是難免有盲點,
而且我也很期待能從他人的身上有所學習,
當然啦,我的確擁有個一直很心煩的困擾,
內心依舊期待有人能指點迷津!
   
   
在與Sylviay見面之前,
一直提醒自己千萬要專心當個來問事的人,
不要浪費心力在測試她,
這對自己沒幫助~
不過到了真正要開始問問題、抽牌時,
還是頗緊張的,
覺得整個人情緒都卡在腹部。


幸好隨著一張張牌翻出,
她很真誠的分享自身的經驗,
也直接而溫和的說明她從牌上看到的訊息,
蠻貼切的,也再度提醒了我一直以來忽略的盲點所在。
只是我大概是緊張過頭了,
沒有針對一些部分繼續詢問,
白白錯失了大好機會!
   
   
我沒有辦法說這是一位「好」或「不好」的塔羅占卜師,
但她進行的風格讓我很喜歡,
不會裝神秘,也不吝於從自身經驗出發帶入牌的解讀,
可以感受到她是一位用生命活出塔羅精神的人,
牌不僅是個身外之物而已,
這讓我可以感受到跟她是靠近的。
而她強調從自身出發、回到自己內心探尋答案的風格,
也與我自己使用塔羅的習慣相配,
所以雖然多少還是會期待有個「神準」的指示,
但比起這個,我覺得點出個人盲點更有幫助,
只是要如何實踐又是個頭痛的問題了。


如果你/妳也是個覺得生命的答案藏在自己身上,
而非完全決定於外在環境的人的話,
我猜她解讀塔羅的方式,應該能夠符合你/妳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