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一篇談到了2012,
我想順便來聊聊這個時下流行的話題,
正邁入覺醒的人們已經散發出一個訊息:
2012並非世界末日,
而是汰舊換新的開始。


我個人喜歡套用小說般的語言,
稱之為「回歸日」,回歸我們的根源、回歸本質的一個階段。


這世界已經被資本主義殘害得接近死亡邊緣,
心靈力量在目前幾乎是最耗弱的時刻,
我猜,以光的語言來說,現在地球處於最暗的時代,
所以才需要有這麼多人造光線....
因為所有心靈的光幾乎都熄滅了,
我猜這是「光行者」的概念會重新出現的原因之一,
再不送光,我看大家都準備活在暗影底下了XDD


我不清楚2012會不會來個毀滅大半人類的劇情,
我個人覺得那不重要,
但的確有可能許多喪失力量的人們會暫時回歸,
剩下的人則肩負著辛苦的使命,
所以說能活著也不全然是好事(茶)。


老實說想到2012會有一種沈重的感覺,
有種蛻變迫在眼前但卻又被現實環境壓制,
感到喘不過氣的感覺,
就如同光與能量都存在,言靈確實存在,
宇宙法則的確存在(但大多數人錯了,那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請別玩火自焚),
也許天使跟惡魔也都存在,
奇幻與科幻小說某程度來說一直都是「真」的,
只是看我們如何看這個世界,
當我們看不見,就會認定是幻想,
當我們看見,就會認真為真實,
我猜2012就是幻想踏入真實的時刻。


在那之前,我會去做我該做也可以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