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希望透過催眠認識真正的自己嗎?】

來預約催眠的當事人,總會帶來各式各樣的困擾與期待,

相較於前世今生與情緒困擾,另一項常見的預約主題正是「認識自己」,

不分年齡老少、社經地位高低、職業與性別,

認識自己是許多人期待可以透過催眠幫上忙的一大需要,

有些人則會強調:「我想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傾聽內在真實的聲音」,或是「我希望可以知道自己真實的樣子」

如果你也經常會對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感到困惑,

可能會很欣慰的發現,你不是這世界上唯一有這種煩惱的人~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我如何透過催眠,探索內在真實自我

pexels-hitesh-choudhary-1144283.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