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痛苦,但我也沒辦法啊】

在很多年前,我曾經服務過一名大約快30歲的女性,名叫莉莉,

我想大多數的人看到莉莉,都會被她可愛的笑容與俏麗的馬尾所吸引,

身材嬌小的她,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帶點淘氣的語調,

她來找我做諮商,是因為「我總是遇到不適合的男人」,

根據她的描述,從高中開始她要不就是單戀學長,

不然就是不小心愛上已經有女朋友的男生,

出社會後曾經當過一次第三者,

這輩子談過的唯二戀情,最後也都被以「個性不合」為理由分手了。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給自己的痛苦一個保存期限,有助於邁向我們想要的幸福

FotoJet (1).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