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輔導落地窗>成績反映的只是表現結果,無損於你的價值

早上剛結束在大學的通識課程,

這週是期中考週,我用口頭報告代替考試作為成績依據,

為了讓這份報告不會流於形式,我不僅設計了同學互評的機制,

台上同學緊張認真的報告著,我則在台下振筆疾書,記下同學的報告特點,

然後告訴同學們,在當天下課後,開放大家自行來提問跟聽取回饋。

出乎意料之外的,三個班幾乎都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同學來詢問我,

顯示出他們對自身的期許跟對課程的投入,這份用心讓我很感動,

也慶幸沒有錯失口頭報告這個最佳教學素材的教育機會。

在三個班已經報告完畢的同學之中,發生了一件讓我印象相當深刻的事情,

透過這個事件,讓我真的對當今社會的風氣有了深深的省思。

antsdream.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