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好書分享>第七感

我一直都很喜歡閱讀從科學或大腦機制解釋身心靈療癒的書籍,

而非空談光與愛及內在療癒,卻不知如何在生活中實踐,

我始終認為靈性是該被實踐在生活當中的,

從身心調癒地圖、人間天堂法則、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等書,

我慢慢發現,其實靈性是很生活化的一件事情,多半也可以從科學的角度去思考,

因此當我從部落格得知,Mali打算用這本書當主軸進行一場演講,

我很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前輩會對這本關於大腦科學的書推崇有加。

DSC_0524.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