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Lily相約解讀神聖契約盤,讓我學到成為靈性工作者很重要的一門功課:

全然拋開頭腦,用心聆聽,予以回應,

順服著當下的流動,信任一切的發生都沒有問題,

在面對比自己大上許多的諮詢對象時,心中難免會閃過一絲自我懷疑,

因此無論在解盤或是事前準備時,我都持續地靜心,清空自己

並請整個空間及宇宙來支持我,

很感恩有這樣一次機會,讓我更清晰的感受到諮商與靈性療癒的差異:

傳統心理諮商是以「人」來工作,然而靈性療癒卻是以「神」來工作的,

(這裡的神並非基督教中的上帝,泛指宇宙中冥冥存在的一股神聖力量,

基督教稱之為上帝,佛教稱為佛陀、回教稱為阿拉,對我來說,簡稱為神)

謝謝上天安排了這場美好的相遇,讓我有幸能陪伴Lily走上一趟生命旅程。

 

以下為經Lily同意後的全文分享,若要轉載請先詢問幽樹喔!

celtic-tree-of-life-sean-seal.jpg  

近期剛好在思索自我的生命藍圖問題、有很多困惑想要釐清,

卻恰巧在網路上看到幽樹的文章,他對原型卡神聖契約盤的介紹吸引了我,

就直接寫信和幽樹聯絡,預約做2014年一整年的生命藍圖。

 

 

約定那天前往工作室的路上,心底底層有個莫名的哀傷浮湧上來,

但我覺察不出是為何而來的情緒。進入工作室後,發現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當天剛好遇見工作室主人的可愛貓咪,牠跑到身邊來和我互動,

倍感親切,也讓我放鬆不少,因為這個徵兆,讓我覺得當天會有個好收穫。

 

 

雖然第一次接觸原型卡,因幽樹簡單扼要的說明,

有效的引導我了解和進入原型卡神聖契約盤的奧秘裡。

解盤的過程中,幽樹會做積極的分析,也會適時的讓我自己去思考問題或答案,

也耐心的傾聽我敘述內容和疑惑點,並也分享他自己的經驗、歷程給我參考,

展現的是真實的人生經歷過程,所以解盤時就像是朋友的感覺,

解析我的生命特質時也是優劣點皆俱備,去蕪存菁的直接指引方向,十分中懇,

過程中不斷讓我能再次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命過往、

再次被提醒不斷重複的生命模式和習性,

這一些都是讓我在生活中經常卡住、痛苦的根源。

離開工作室後,我終於覺察到原來那個心裡底層的哀傷,

是自己靈魂一直在重複有問題的生命模式,

而無法突破的無力感和痛苦,不斷啃食著我的心靈、耗損生命能量,

心靈很期望可以獲得釋放、突破和改變。

imagesCAQ177AH.jpg  

人生從原生家庭、到社會工作、再到婚姻家庭的過程,

其實問題都可以歸納成幾個大類,而這些課題都是我靈魂來地球的的功課、學習的項目,

出生前的勇敢約定,為何現在讓人這樣痛苦、無法過關?

除了靈性老師教導外,有時候也需要一位像幽樹這樣的朋友陪伴,

因為更接近現實生活的話語,更容易讓人接受,

讓我願意將這些建議放到心理去,回家再好好的沉澱、思索一番。

我感受的收穫不只是當天的兩小時談話,我帶回了自己的生命藍圖,更瞭解自我後,

也可以進一步確認今年的學習重點與方向,且對我還有其他的啟發,

讓自己原本思維卡住的幾個地方,三四天後也就自己突然通透了,

那種喜悅感真的很棒。信任高層心靈指引,

感謝老天和我的佛,也謝謝幽樹。

 

 

同場加映:原型卡神聖契約盤諮詢優惠服務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2352814

對於原型卡及神聖契約盤所能帶來的療癒有興趣嗎?

歡迎閱讀這篇文章,裡頭有關於諮詢服務的介紹,

若還有更多的好奇與疑問,歡迎來信changiping@hotmail.com

或於網誌上留言,感恩與祝福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