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204720-840507585.jpg  
與洛雀兒相遇,讓我再度經驗到「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專家」,我所看到的她,不僅很了解自己遇到的困境,甚至也隱約察覺到面對的方法,唯一讓她無法前進的原因,來自於缺乏足夠支持所產生的動力,她在面對困境時展現的生命力,以及不放棄自己的溫柔,都讓我深深感動著!
 
同時我更佩服對她來說,要面對自己的幽微處是如此不容易,但她仍有滿滿的勇氣去承接,於是在下標題時,「擁抱月亮的太陽」就這麼直覺的跳出來了,我感受到洛雀兒所擁有的,是一顆能夠溫柔呵護自己的心,就像是深情擁抱月亮的太陽一般。
 
(「擁抱月亮的太陽」同時也是知名韓劇的標題,訴說著一場動人的愛情,如果我們能如劇中人物那般深情的愛護自己,相信必定能產生極大的療癒!-->感謝洛雀兒的糾正,其實這韓劇叫「擁抱太陽的月亮」,哈哈!)
 
以下是洛雀兒的心得分享全文:

感謝幽樹老師開了這個『心發現』諮詢機會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也要感謝自己能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去了解。

對於自己兩極化的個性已經困擾很久,其實我算對自己有七成以上的了解,只是我沒有自信這份了解是來自於個人意識還是別人對自己的評價?透過諮詢,我給自己的認知獲得了回饋,同時已然了解過去內心那份沒有處理的壓抑又再度回來,我想是時候可以去面對它。

同時我也拜讀了幽樹老師介紹的書本:擁抱不完美,站在書店看第一次的時候,眼淚無法控制一直掉,偷偷躲在角落深怕被人看到,心碎撕裂的感覺又回來了,那個因為要做別人眼中的乖小孩而受傷的我又回來了,那個渴望得到關注渴望得到父母愛的緊繃情緒回來了,這幾天我任由那個內在孩子哭泣,我感受到祂有很多很多的抱怨與不滿,我試著讓這份怨懟釋放出也不做批判,等冷靜的時候跟祂說:我愛你,你真的很棒,請原諒我之前無視你。我一次又一次地說著,祂情緒很高亢,不斷不斷地訴說著委屈,到現在我還是經常感覺到焦慮與緊繃的情緒,當祂累了冷靜時,我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寧靜,雖然時間不長,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平靜了,這是我這陣子最大最大的收穫!謝謝你,幽樹老師。

 

同場加映:「與天使談心的幸福時光」心靈圖卡工作坊

8/20的下午,在飄逸著淡淡咖啡香的寧靜小店--咖啡實驗室,

幽樹將運用天使塔羅牌、獨角獸卡、浪漫天使卡等美麗的心靈圖卡,

與大家一同度過豐盛的美好下午時光喔!

只要500元,名額限五名,額滿不收唷~

詳情請見: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54798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