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於此


曾經我都很準時,所以飽受等待他人遲到之苦,
後來學會了擺爛,於是開始遲到,
但最近
漸漸開始又恢復了盡量準時或早到的習慣,
因為我寧可先到,才能準備好我的
狀態,
當然偶爾遲到也沒關係,但我期待自己總能準備好自己,
這其實不僅是對他人的尊重
,而是對自己的善待。


如果可以,我在跟塔羅的受諮詢者見面之前,
通常會有一些個人的小儀式幫助自己進入狀態,
儀式本身不重要,重要是讓自己的身心安定,
(所以我對於會面時間慢慢會有些要求,因為要維持品質)
更重要的是,我盡量要求自己提早或準時到,
尤其是如果見面的地點是我熟悉的,
早到還可以先一步設立結界的場,多好~


當然偶爾我還是會遲到,
畢竟人算不如天算,
有時候也是會有突發狀況的,
尤其是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更是如此......
所以我想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概念是:
對人、對自己抱持著尊重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