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本週需要更多與大地之母接觸,往地心紮根,踏實生活的能量,本週使用的是「大地魔法神諭卡」,希望能替大家帶來落實於生活中的神性訊息。

 DSC_0030.JPG    

  

在本週裡,我們的心情將如海洋退潮一般,容易因為一些生活瑣事而陷入低潮,又或者像是變化無常的大海般起伏不定,是的,情緒本來就如同海水,來來去去,居無定所,所有的情緒起伏都是正常的,不需要過度害怕,也無須因此自我批判,面對它,經驗它,接受它,放下它,一切都在至高神性的照看之下,所以不必擔心事情會「出錯」。

 

在這週的生活上,建議多喝純淨的水,加速新陳代謝,少喝刺激性飲料如咖啡、酒或碳酸飲料,世界上與人體中主要的構成成分都是水,因此保持與良好的水能量連結是重要的,多去海邊走走吹吹風,與海洋女神連結也很有幫助喔~

 

最後,時常關照自己的情緒變化,問問自己:這件事(人)為何使我感到悲傷(或其他情緒)?然後嘗試問問自己:引發我有這些情緒的事件或人物,是否也是個人內在狀態的顯化呢?譬如說:我好討厭有人這麼自私又愛批評別人,那麼,在我心中是否也住了一個自私鬼或愛批判的人?

 

本週,是將眼光從外界收回來,專注於個人內心世界的大好時機,因為,外在環境的劇烈變化,幾乎迫使我們不得不這麼做,也許我們會因此感到恐懼,感到周遭的世界正在瓦解,但,這也是一個心靈重生的時刻,祝福大家,願我們都能持續走在臣服與平安的路途上,omnamashivaya。

 

最後與大家分享本週的肯定句:我願替自己所有的情緒負起責任,我願經驗所有的情緒起伏,並明白,這一切最終仍會過去的,我值得被深深寵愛著,所以我願敞開心胸擁抱世界,主動以愛對待他人。

感恩與祝福  幽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