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親密關係】

小茹是個快要三十歲的年輕女孩,讓她鼓起勇氣前來預約催眠的原因,

是多數現代男女都有的困擾:愛情,

小茹一開始的困擾是,自己該不該跟現任男友分手。

「我跟他交往五年,關係一直都蠻穩定的,

說真的相處起來沒有大問題,他對我也很好,

但最近忽然有種感覺是,我真的要跟這個人走一輩子嗎?

覺得好像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面對小茹欲言又止的情感,我運用一個隱喻來形容:

「感覺起來好像是......在喝一杯白開水?

每天都很習慣要喝,喝起來也不錯,可是似乎覺得少了點味道?」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有時在愛情裡真正困住你的,其實是你自己

FotoJet (4).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