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哭了?好尷尬】

小芸是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因為情感困擾來預約催眠,

因為從來沒有經驗過催眠,所以我先從催眠放鬆開始,

順著潛意識的引導,她自發性的回到了過去某一段感情的回憶裡,

雖然輕輕閉著眼睛,我看到有一行眼淚慢慢從臉角流出,

當她睜開眼睛後,第一句話卻是:

「我也不知道剛剛為什麼會哭?眼淚就這樣默默流下來了。」

「心理師對不起,我這樣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悲傷,是潛意識提醒我們該休息的訊號

螢幕快照 2019-07-09 下午12.18.15.pn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