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寫部落格超過10年,終於在2019年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書,

我曾經想過要寫小說、寫塔羅心理學、寫牌卡應用教學,

甚至是以碩士論文為基礎,寫出自我療癒的生命故事,

很意外的,最後我選擇寫一本催眠書,

關於這本書的誕生,本身就是有些神奇的故事,

有幸完成這本書,更有著峰迴路轉的豐富情節,

無奈出版社規定我要在有限字數裡,寫完作者序,

我只好將這本書背後的脈絡,寫在這篇文章裡了,

以下就是我在書中希望可以傳遞給讀者,

卻無緣收錄到書裡,真正隱藏版的「作者序」。

(對於沒什麼耐心,講求快速閱讀的讀者,

推薦你直接下拉到最後一段【你或許不會增加知識,卻可以創造生活裡的改變】)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心理諮商x催眠的跨界實踐:為了寫一本催眠書,我醞釀十年的學習心路歷程

螢幕快照 2019-02-10 下午8.30.55.pn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