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族精靈神諭卡,是一副特別適合用於連結內在心靈中,

那份原初、純粹又強大的心靈力量的心靈圖卡,

透過這份測驗,我們不僅得以探索自己身上的天賦與力量來源,

更能重新思考該如何使用這份力量,替自己與他人創造出善意的環境喔!

 (想更瞭解這套牌卡的伙伴,歡迎參考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94134701

 

現在,請輕輕閉上眼睛,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安靜下來,

然後在心中默唸:「我內在最強大的力量來源是什麼?」

然後接著問自己:「我可以如何使用這份力量?」

當準備好的時候,就可以輕輕睜開眼睛,憑直覺從下列四張圖卡中,

挑一張感覺起來,正在呼喚你/妳挑選的卡片,

就可以往下對照卡片的解讀內容囉!

 

 

 

DSC_1288.JPG  

 

 

 

 

 

 

 

 

 

 

 

 

 

 

 

 

 

 

DSC_1291.JPG  

左下:和平的力量

和平,也可以被理解為「祥和的寧靜」,

一種帶著愛與理解他人的心意來行動的品質,

當我們能理解圍繞在身邊種種的衝突,

不過是自己與他人想要控制彼此、控制生命流動,

所創造出來的動盪,就像是瘋狂將小石子丟入湖邊時,

我們可以選擇停止這樣的行動,轉而探尋心中那份安在。

當我們越能與自己相處,和平的力量就越大,

這份力量將能支持自己,以及與我們共處的人,

在心中感受到滿滿的安心與自在。

然而和平並非意味著「什麼都不做」,當他人需要實質的協助與對話時,

我們依然需要提供相對應的支持與陪伴,

區分何時該靜默,何時該行動,會是我們很重要的功課。

 

肯定語:當我帶著和平穿越一切,就能找到生命的解答

 

 

 

DSC_1292.JPG  

右下:轉化的力量

或許在截至目前的生命經驗裡,你/妳感到孤單、傷痛與低沈,

無論過去經歷了什麼,這些經驗都是為了讓你/妳再度經驗到,

「真實」的自己,擁有多麼強大的力量,

那些傷害你/妳的人、事與經驗,都不足以真正造成毀滅,

相反地,當能夠真正憶起內心層面裡的那份強大時,

你/妳將會知道,穿越一切、穿越看似沈重的死亡幽谷與遼闊的悲傷之海,

是多麼輕鬆又不費吹灰之力的事情。

當我們允許自己墜入最深最深的痛苦與悲傷裡,就會在裡頭重新看見力量,

於是痛苦化為感恩,悲傷化為平靜,陰影將成為光。

當生命來到某個階段時,我們將明白,緊抓著那些過往的記憶不放,

是為了避免經驗到自己身上那份強大的力量,因為我們容易對力量感到恐懼,

然而封閉與誤用一樣,都是一種力量的濫用,看見真實的自己,展翅飛翔吧!

 

肯定語:在一切事物中,我看見自己的恐懼與力量,並學習相信自己的堅韌。

 

 

 

DSC_1290.JPG  

右上:陽剛的力量

陽剛特質往往受到誤解,以為展現陽剛特質,

就需要故做堅強、展現肉體的極限力量、扛起關係中的責任......

事實上,陽剛力量是一種透過具體行動,展現愛與守護的能量,

無論在男性或女性的內心深處,都能找到這股充滿活力與魄力的能量,

當我們沈浸在陽剛能量底下,將更有紀律、熱情、勇氣與自信。

當我們能夠透過具體的行為,將內心的熱情與喜悅展現出來時,

就是在展現自身陽剛的一面,而這些行為並不受到性別的侷限,

陽剛與破壞、衝動不同,其充滿高貴與承諾,更重要的是,充滿著愛與慈悲,

請問問自己:「我可以如何對在意的人,表達自己的承諾與愛?」

「我如何在每天的生活中,活出自己、活出喜悅?」

「我如何自在的於他人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

當我們與內心這份陽剛力量的連結越深,與充滿陽剛特質的人相處起來也將更自在,

無論你/妳身為男性或女性,重新連結這份力量,都將改變與身邊男性的關係。

 

肯定語:沒有我的同意,沒有人可以傷害我。我願意展現魄力,在愛中提供必要的守護。

 

 

DSC_1289.JPG  

左上:真實的力量

我們每日生活中的大小決定,往往受到他人的影響而不自知,

於是我們習慣把他人的期待及需求,當成自己的一部份,

如此一來,就避開了衝突,也滿足了內心與人連結的渴望,

然而這些表面的妥協終究無法長久,也無法留住那些不適合自己的人事物,

當我們能勇敢的說出內心真正的聲音,才能吸引到適合的人與事物靠近。

要能感受到內心的真實,需要學習沈默與聆聽,

每天花個5到10分鐘,關掉電視、手機與任何會打擾自己的事物,

好好的與自己在一起,感受一下,在那些在生活中舉棋不定的選項中,

哪一個是自己真心渴望投入的?用什麼樣的方式行動,會讓自己最放鬆自在?

當我們變得越真實,就會有越多人受到這份純淨的光吸引而靠近,

當我們被越多人環繞與喜愛時,記得,要更加清晰的看見心中的真實,

被他人支持與喜愛的感覺很好,但我們沒有責任去回應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與期待,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的成為自己。

 

 

肯定語:我願意穿越表面的偽裝,看見真實的自己。

 

 

關於我:

幽樹(Sho 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諮商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阿卡莎花精顧問、靈氣療癒師、家族排列師),

對於自身生命中的黑暗,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

帶有極大的意願,願能以慈悲凝視,用愛承接,

無論從事塔羅牌、靈氣、排列或花精等療癒方式,

我自認只是一名心靈的行者,如實見證每個人的生命本質,

透過這份見證的力量,支持著每個伙伴走上自己的道路。

關於我的牌卡服務,請參考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93767351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