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浴光之路的最後一天,伙伴們紛紛提到要離別的感傷,

說真的,今天時間依然過得飛快,

很難相信六天的大課程,就這樣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的完成了,

在六天裡與伙伴們有許多真心的交流,

從第一天見面,就對好幾位伙伴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隨著這幾天的相處,更是覺得彼此是來相互成就、去除陰影的,

很感謝Mali與伙伴們的支持,讓我們都一起順利完成浴光之路的課程。

1503946_966635843355455_3576542270485178690_n.jpg  

相較於前幾天有比較多的內在拉扯,今天的課程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打從上午通過巴巴吉的烈焰,淨化許多身上不再需要的負擔之後,

感覺身體似乎進入一種從所未有的通透感,

對於身心狀態的覺察,又進入了更深一點,

而在上午剛開始的伙伴分享中,當我能如實說出這幾天以來,

時常在課程中冒出來的恐懼與退縮,卻又同時感受到自己有充足的力量去面對時,

竟然首次感受到「合一」的感覺,

從研讀榮格與新時代的書籍開始,一直很常看到合一的字眼,

然而直到今天親身體會了,才明白原來超越二元對立的覺知,是如何在心中運作!

 

 

然而,縱然這六天過得如此豐富,有如此之多的收穫,

我與伙伴們都共同感受到,真正的生命道路,

是在浴光結束後,才真正開始的。

六天的課程,打開了一個很大的空間,使我們得以不受干擾的學習與成長,

在課程中,我們受到許多光與愛的守護,

課程結束後,我們各自返回生命的試煉場,開始學習用自己的光,守護自己,

這才是真正的考驗與挑戰的開始呢!

我想起在敘事治療裡,很強調「實踐」的概念,

意思是當透過敘說生命經驗、自由書寫得到反思之後,

重要的不是繼續進行更深刻的省思,而是從心靈世界中返回現實,

透過具體的行動力,好好的把這些體悟活出來,落實到生活當中,

如此一來,轉化才能真正被完成。

10941828_881459958543835_3747447748951155189_n  

在經過一連串迅速的清理與轉化之後,

說真的,想到要開始在明天的生活中落實新的理解,內心總不免有些害怕,

然而每當重新與八位上師連結,憶起這群彼此支持的伙伴,

清楚感受到在未來的日子裡,自己已不再需要孤單的面對這一切,

而能擁有一群同樣帶著愛與光的伙伴,在彼此扶持陪伴的溫暖下,

攜手共同走上各自的生命道途,

心中恐懼的陰影,好像就因此被驅散了。

今天下午午休結束後,我特地向八位上師深深頂禮,

在頂禮的過程中,很清晰的感受到他們愛的臨在,

八位上師一字排開,形成一個好大好大的守護網,

當下我清楚的感受到好深厚的安全感,明白在往後的每一天裡,

只要我願意,愛與光的支持隨時都在。

 

 

在這感恩的結束時刻,真心感謝Mali像是大地母親一樣的,

陪伴與支持我走完這趟充滿恐懼不安,卻又豐盛喜悅的旅途,

在每一個痛苦的轉化時刻,因為有她的守護,

讓我重新燃起勇氣繼續走下去,一路穿越,回想起來竟有種雲淡風輕,

彷彿我身上的光從來就沒黯淡過,始終如此明亮!

在此以我寫給Mali的一段感謝詞作為浴光的結束:

「長髮的火祭司,在光與烈焰之中,

吟唱遠古的歌謠,接引迷失的龍,

穿越哀傷,衝破死亡,撕裂黑暗,重生。」

DSC_1141.JPG  

是的,經歷過六天的大蛻變,我認回身為龍族的血脈,

堅定的承接起,屬於自己的任務,

我知道往後在實踐使命時,能帶著愛與慈悲與堅定不移的心,

去到最黑暗的地方,把光帶進去,

我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卻也仍然有著人性中最柔軟的脆弱,

我堅韌,卻仍容易受傷,而我承諾從此刻開始,

在往後的每一天裡,都會將自己從傷痛中帶回來,用愛轉化,

一如我以愛守護這個世界這般。

om namashivaya

 

 

幽樹(Sho Ra)小檔案:

幽樹,靈性名字為sho Ra,本名張義平,

諮商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阿卡莎花精顧問、靈氣療癒師、家族排列師),

對於自身生命中的黑暗,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

帶有極大的意願,願能以慈悲凝視,用愛承接,

無論從事塔羅牌、靈氣、排列或花精等療癒方式,

我自認只是一名心靈的行者,如實見證每個人的生命本質,

透過這份見證的力量,支持著每個伙伴走上自己的道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