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碩班時期,就經常聽有在修習禪學、靜心的同學提到:

「接下來這段時間,我要去閉關喔!」

從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需要閉關的一天。

熟識的人都知道,我經常會讓自己處於一種「靈魂」的狀態,

想法很快一個個跳出來、也很有行動力去實踐,

但卻經常忽略「肉體」的層次,忘記好好吃、好好睡、好好休息......

於是讓身心狀態產生失衡,

這一年我給自己一個很重要的功課,

就是在內與外、身體與心靈中求取平衡。

DSC_0974.JPG  

在2/1到2/6,我將要去參加一場叫做「浴光之路」的療癒課程,

為期六天的課程裡,會進行許許多多的內外在清理與療癒,

我想,這應該是這輩子第一次參加這麼長時間的密集療癒課程吧,

對我來說,參加浴光,有很個人化的深刻意義:

透過這個行動,我正式向宇宙天地宣告,

自己在經歷了漫長的黑暗歲月後,願意重新進入光中,

往後的每一天,也會時刻記得將自己從黑暗裡,帶回光與平靜裡。

透過這個行動,我也向自己承諾,要好好重新面對那些尚未收復的靈魂碎片,

我願意再一次去正眼凝視,那些尚未通過的心靈課題,往內在更深處看去。

透過這個行動,我也正式將自己定位在將心理與心靈兩項專業相互結合的工作者,

我沒有捨棄舊有的諮商專業訓練,同時也兼顧更廣闊的靈性療癒途徑,兩者將在我身上共存。

 

 

為了好好迎接這份給自己的「新年賀禮」,

我想讓自己有充分的時間,能夠浸泡在這六天的課程當中,

因此我將會暫停部落格中各項專欄的書寫,同時也暫停處理所有工作坊的行政資訊,

想要進行課程邀約的伙伴,請在這段期間之前或之後與我聯繫,

想要報名我在置頂文章中分享的幾場工作坊的伙伴,也請在這段期間之前或之後報名,

FB專頁「幽樹的療癒客棧」在這段期間內也會暫停更新資訊。

電影一代宗師有句名言:「世間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很期待,用重新出關後的面貌,與伙伴們相遇與重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聖火傳承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