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經過小佳同意後的心得全文分享:

 

遇見幽樹,於是來到了這裡。回想那天,天氣悶熱,空氣中彌漫著夏天燥熱的氣息,就這樣浮躁的心情也隨之而生,踏入工作坊時,我整個人是非常緊張不安的,內心有一種害怕是強烈感受的,或許是氛圍、外在的陌生環境、擺設等,但我試著打開內心並開放接受這些變化,很快地,進入境地開始這趟靈氣療癒之旅。

我開始述說自己為何而來,整個過程中,我開始發現自己在察覺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透過我的口,然後告訴對面的這位療癒者,我身體的每一個反應及不舒服,以及目前的狀態。在療育者與自己之間對談中,協助自己進入這整個狀態,沒有想太多地,開始兩個小時的過程,期間我ㄧ度睡著,像似很疲累的小狗攤著,我感受到我骨頭、我的身體好像有些地方的流動,但我記不起那些位置在哪裡,然後,整個人呈現非常想睡的狀態,但又似乎覺得自己是醒著,腦袋裡還不自覺會浮現一些過往或跳躍時空的畫面。

很快地,整個過程結束後,療癒師開始與我討論剛剛整個療癒的過程,從中我也開始瞭解自己的脈輪現況,雖然它是一個看不見也摸不著的無機體,但我始終相信它的存在,必帶給我不一樣的生活變化。從瞭解自己的心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較弱時,開始對應到自己平時對於這些地方的照顧,還有目前自己一直在處理內在小孩這塊議題的呼應,雖然知道這些會帶給自己很多的限制與障礙,但與更明瞭這些議題將是自己未來也須慢慢處理的議題,而不再逃避、忽視它。

結束後,抽了一張牌卡,說著「給自己讚美」的意思,我剎那間覺得,平時的肯定自己真的少之又少,也是我目前需學習的地方,給予自己的滋養太少時,就無法重生,變無生機,並且反應於器官、身體疾病上,透過牌卡更實際地引導我如何做愛自己、療癒自己的方法。最後,療癒師帶著我和男友一起做心輪冥想,我覺得自己很平靜,且在整個過程中,做一種釋放,並認真感謝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這樣支撐著自己,非常美好,並感謝美好的整個過程。

 

 

回來之後,隔天,身體非常疲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