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位伙伴的化名就是「要勇敢」,

他的內容讓我聯想到了前年看過的一部電影「勇敢傳說」中的公主,

是如此勇於走上自己的道路,突破一切,

以下是經過他本人同意的心得全文轉載,

非作者本人想要轉載分享請先詢問幽樹喔!

 untitled.bmp  

 

這次因為最近的心情很混亂的關係

一直想要做些改變

恰巧看到幽樹在版上的貼文

改寫自己的生命故事

讓我對工作坊有些期待

也期待之後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或想法

 

因為剛考完試

抱著放輕鬆的心情來到工作坊

一來到時幽樹分享了他的故事

他敘述了他以前是個很安靜的人

但是從一進來看到他

我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侃侃而談

且會搭配一些幽默的技巧來緩和工作坊的氣氛

我覺得當一個領導者表現事讓人覺得舒服安心的

成員也會對這個團體安心許多

 

而在剛開始聽到了幽樹的分享

恰巧自己在最近也遇到了相同議題

因此我就在想

這位領導者的轉變是多麼神奇阿

如果我也能像他一樣多好

就在看他的談吐的時候

他邀請我們自我介紹

而以前的自我介紹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

常常三兩句就想結束

但那一次是我近期蠻大的突破

第一次在成員前面講這麼多話

雖然心是很緊張的一直跳

但卻還是讓我勇敢的發言

雖然是小小的突破

但也是一點小小的不一樣吧

 

在進行之後我選了一位夥伴當我的聽眾

在兩次的訴說之後我漸漸放下心防

把很久以前的心事也都講出來

參加完之後我覺得我的心放鬆了些

也覺得好像自己有些不一樣了

當心態轉變時好像不同的事也會發生

接下來的幾天 在生活中陸續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對之前的事情做些想法

就覺得好像真的有些力量在牽引著我們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但是好像無形當中我的心就長了些力量的種子

謝謝幽樹 也謝謝有機會參加此次工作坊

新的一年 就讓我帶著這些力量繼續往前進吧

 

同場加映:

0222「順服生命之流」心靈塔羅+原型卡分享會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2253391

當我們缺乏內在覺察時,會感受到自己彷彿受到命運的波濤擺佈,

透過塔羅牌與原型卡,我們得以開啟通往潛意識的道路,

於是能夠恢復清明,重新選擇,獲得力量突破困境~

 

更多幽樹三月份的心靈療癒課程請見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2257390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