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好書分享>透過幾米遇見我自己--幾米故事的開端

從幾米默默無名到他開始在台灣市場享有一席之地的過程中,

關於他創作的繪本,我幾乎沒看過一本,

總是在聽到旁人提起時,才對他的作品略有所知,或是因緣際會翻過幾頁,

然而在幾年前,因為去華山特區看了幾米的特展,

在那被具像化的圖像空間中,我開始對幾米「這個人」產生了一些興趣,

於是,我買了「幾米故事的開端」這本書,一翻就停不下來,

在這本書中,他分享了創作背後的各種生命故事,

於是我明白,他的每個繪本,都在說一個關於自己的故事。

DA9810089-0003.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