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週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不管是單身或已有對象的人,

都祝福大家能夠在感情路上幸福圓滿,

現在就來領取屬於你的情人節絮語吧~

 

已有交往對象者,請從上方三張牌中憑直覺挑一張自己最有感覺的牌,

單身者(只要還沒有正式交往都算單身XD)請憑直覺從下方三張牌中做挑選,

選好之後,請繼續往下閱讀喔~~

 

這回我一改過去白話的解釋,改以類似詩歌的方式呈現,

閱讀時不妨多看幾次,更可以體會圖案與文字交織而成的氛圍!

 

DSC_0114.JPG  

 

 

 

 

 

 

 

 

 

 

左上:熱情的力量

我是愛情中的王者,尊而不貴,溫而不馴,

柔情是我最大的力量,散發出熱烈的氣息,

對愛情的渴望與執著,都包裹在那平靜無波的外表下。

 

 

中上:海洋之心

越來越靠近的兩顆心,猶如無分彼此的浩瀚海洋,

動盪衝突即將遠去,都交付給海洋之心,

親密與幸福翻騰,將我捲入浪漫的迷眩裡。

 

 

右上:溫情如火

常伴你我左右,堅定陪伴是忠貞的守護,

熱烈爆發的情感直衝雲霄,捲起千堆如雪的雲,

沈寂平靜下來後的沈澱,是那不變的情誼。

 

 

左下:智性之情

智識的追尋打造我價值非凡的華衣,

精湛技藝是我吸引目光的把戲,

無須追尋,只需佇立,

我暫時並無意聆聽山谷中迴盪的密語。

 

 

中下:林間迷情

我徘徊、凝望,過去的迷霧籠罩身上,

於是我暫時擱下尋覓的腳步,

安於在這祥和的林間,小憩片刻。

 

 

右下:自在之舞

當故事來到盡頭,結局將被揭露,

勇敢的追尋將帶來豐盛的果實,

在那之前,我繼續踏著光的舞步,

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