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八月下旬,
我開始經驗到更真實的議題考驗,
所有過去不想面對的、想逃避的,
想靠著小聰明過關的,
全都一口氣回來要我正視這些議題,
過度的自滿與對現實的認知不清,
使我開始經驗到一些挫折,
也連帶使我好久好久都無法回到萃Pure Kafe,
我跨行進入靈性療癒的起點,
也是我的「家」。

至今我仍深深記得在萃Pure的治療室裡,
替即將到來的個案作準備時,
一跪在線香面前我就哭了,
我對神說:「我回來了,回到您的面前。」
在萃我接受靈性導師偉伶的療癒,
一步一步跟隨著她上靈療師的課,
這裡已經成為了我的家。

直到從花蓮回來後,
她對我說:
「目前你最需要的可能是療癒,
我對自己的教學品質有堅持,
學費會退給你,但課程暫停。」
這番真實的回饋,
深深打擊到我始終以好學生、踏實進步為傲的自尊心,
回家,變得好困難,
我開始想用各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好,
卻只是落入虛妄的深淵。

在某次上課的過程中,
偉伶曾對我說:
「如果哪一天你覺得回來變得困難了,
請記得要把自己帶回來。」
當時我沒有很認真聽進去這句話,
但仍對自己的靈魂許下承諾:
「如果真有這樣的一天,我會把自己帶回來。」
言靈的力量總是不可思議,
在因為好強、想證明自身能力的八月下旬,
我真的無法回到店裡,
但當時的承諾持續守護著我,
透過一次次與偉伶在FB上的坦白,
說出自己內心的不堪、擔憂、恐懼與脆弱後,
我終於重新踏入家門。

2012年8月30日,
此時此刻坐在萃的空間裡打著這篇文章,
心中有滿滿的感恩與感動,
我又再度與自身陰影相遇,
然後把自己帶回家,與靈性伙伴們接軌,
學習踏實賺錢過生活,
在靈性成長與務實過活之間求取平衡。
這真是很珍貴的學習。

回家,對我來說有種「全面啟動」的感覺,
一切回歸當初的原點,卻已見山不是山,
如今我終於又要重新出發了呢!
從明天開始,我就正式在萃Pure Kafe替大家服務囉!
時間是每週五和六的下午兩點到五點,
若上述時段不方便前來,
沒關係,可寫信預約其他時間,
老朋友來預約另有優惠喔!

最後忍不住要引用偉伶的話:
「只要你願意來,這裡永遠有你的一個位置」
是啊,無論是駐店塔羅師們,
或者是來店裡休憩的人們,
如果你想找一個安靜、不受任何人(包括服務生)干擾,
自在的看書、上網、休息.....的地方,
那麼,萃永遠歡迎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