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占卜與心理諮商的交界處:托特塔羅】

在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從熟識的心理師手邊接觸到托特塔羅,

她是諮商中心的心理師,我是中心志工,

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有真正接觸過塔羅牌,因此對於「算命」這件事有濃厚的興趣,

沒想到,她說自己並不真的瞭解塔羅牌的意思,

比較擅長運用心理投射的方式幫我釐清困擾,

我已經不太記得當年問了哪些問題,

只記得在大概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左右的時間裡,

透過三張牌的互動,釐清了一些我在親密關係上的困難,

當下對於塔羅牌可以準確呼應自身心境的功能覺得很神奇。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塔羅與諮商的距離(一):在心理諮商裡如何善用塔羅牌?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