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別人比我更好,我就覺得心情好複雜】

小茹因為失戀而前來預約諮商,

從一開始抓到男友劈腿的生氣,到失戀的悲傷,

隨著催眠晤談慢慢將這些情緒一一釋放與撫平後,

她開始進入下一層的深度探索,

在大概是第三還是第四次催眠時,她提到自己長久的困擾:

「我慢慢懂了他為什麼會覺得我很煩、跟我交往很有壓力了,

因為我看到他跟其他女生講話時,經常會覺得很不舒服。」

「然後呢?」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想拔出嫉妒的刺,你可以善用這三種方法

FotoJet (2).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