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生活中感到茫然、困惑、不安的時候,

會先想到找誰幫忙,解決眼前面對的難題呢?

不少人可能會去找塔羅占卜師,有些人會求助占星學、瑪雅曆,

(其實瑪雅曆真正的名稱叫十三月曆法)

少數人可能會選擇神秘的能量療癒,或通靈服務,

如果你花一分鐘的時間安靜下來,感受一下,

有個明顯的事實將會在心中浮現:

「我將生命困境的答案,交給另外一位專家來解釋」

DSC_0972.JPG

雖然蛻變遊戲已經在超過40個國家中,流傳了40年,

當你的生活遇到瓶頸,或難以突破的困境時,

可能不太會想到可以透過「蛻變遊戲」來尋找指引,

因為蛻變遊戲能帶來的改變,可能遠遠超過你的想像!

身為服務超過4000名當事人的心理師,在長達7年的專業生涯裡,

我一直在尋找能夠讓當事人,透過親身經驗來獲得解答的探索工具,

我首先找到的是投射類圖卡,後來是家族系統排列,緊接著是催眠,

(尤其是艾瑞克森取向的催眠方式)

最後則是「蛻變遊戲」,

一套完全允許當事人「用自己的方法找答案」的工具。

蛻變遊戲的詳細介紹請見:http://0rz.tw/co7sN

unspecified.jpg

如同蛻變遊戲教育總監Mary老師所說:

「蛻變遊戲像是一個親近的好朋友,

朋友總是會透過不同角度,提供給你看世界的不同方式。」

蛻變遊戲將玩家所設定的探索主題,

分成身體、情緒、心智與靈性四個層級,

出發前我們會先裝填「個人潛意識信封」,

象徵著我們面對這個主題所需要學習的課題,

透過擲骰子,一步一步用屬於自己的獨特方式,

接收並理解潛意識的訊息,並採取具體步驟來落實轉化生命的行動,

在這過程中,教練像是提供飛鳥自由遨翔的遼闊天空,

也像是讓旅人感到安心踏實的穩健大地,

充分給予複雜規則的引導,護持著玩家之間的開放與信任感,

讓玩家可以在教練的陪伴下,專注邁向生活裡渴望創造的目標。

(詳請請看:蛻變遊戲教育總監Mary的解說直播

DSC_1033.JPG

不同的蛻變遊戲教練,都有其擅長的風格,

在接受蛻變遊戲專業教練培訓時,Mary老師回饋我:

「你是一個非常勇於衝入未知的人,即使總是大聲嚷嚷害怕未知,

你還是會活生生的跳進各式各樣的冒險裡,活出臣服的力量!」

這確實是我在帶領蛻變遊戲時的獨特魅力:

無論玩家正在經驗多深沈的痛苦或生命挑戰,

即使玩家看似身陷絕望之地,或是找不到前進方向,

我總能以沈穩的態度跟略帶幽默的質感,

支持他們繼續在生命中進行探索與冒險,

細膩陪伴玩家打開心靈中未知的潛能。

 

 

2018年,我花了許多時間深化與蛻變遊戲的連結,

因此在2019年,我將把在15年裡所學過的各種探索技術融入蛻變裡,

包括:心理諮商探索技術、投射牌卡諮詢技術、團體治療動力技巧與生生不息潛意識轉化技術

這也是我帶領蛻變遊戲深度工作坊時的另外一大特色:

除了蛻變遊戲這套工具本身,我也融入許多在身心靈成長中所學到的方式,

讓來參加的伙伴們,都可以在工作坊裡,

不只增加對內心的覺察,更能帶來生活與行動上的改變!

 

蛻變遊戲可以探索的主題非常豐富,

我分享過去伙伴們曾經設定過的主題,但當然不只如此

1.身體健康:我想要早睡早起、我想要戒除高熱量食物、我想要知道慢性疾病的意義

2.工作金錢:我想要知道如何開啟中年轉業、我想要享受金錢豐盛、我想知道生涯方向

3.親密關係:我想要知道愛情裡的盲點、我想要談戀愛、我想要瞭解如何跟老公相處

4.原生家庭:我想要好好跟爸媽說話、我想要脫離家庭帶來的影響、我想要走出母親過世的悲傷

5.情緒壓力:我想要快樂生活、我想要釋放潛意識的壓力、我想要學習平靜面對挑戰

6.創傷療癒:我想要面對痛苦時仍能平靜、我想要療癒我自己、我想要走出童年創傷

7.心靈探索:我想要認識潛意識的自己、我想要找尋天賦服務他人、我想要臣服於生命的流動

 

 

潛意識探索X蛻變遊戲深度工作的流程如下:

一、連結潛意識:引導伙伴建立與潛意識的聯繫
二、回應心靈呼喚:整合意識與潛意識,設定遊戲主題
三、踏上生命之旅:藉由蛻變遊戲模擬真實人生旅程
四、帶回蛻變種子:整理工作坊經驗,深化意識與潛意識學習
五、拓展新生活:面對生活,採取行動
 
蛻變遊戲工作坊時間與地點:
2019年的2/16、3/24、4/13、5/18,9:30~17:00
(視伙伴之探索需求,最晚可能會在17:30結束)
藍海催眠機構,地址為華陰街63號5樓
距離台北車站捷運站、台北轉運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若上述場次皆無法參加,亦可自行私下揪團,
揪團請洽臉書專頁「幽樹的療癒客棧」。
 
工作坊人數與費用:
為維護品質,人數限制為4人,額滿不收
單人費用為3500元(原價4000元),並可享有以下優惠方式
A.於報名場次之一個月前報名,則可享有優惠價3200元,
B.雙人團報優惠價,每人3200元
 
 

報名方式:

A.請先將費用匯款至:台灣銀行板新分行(004)243002-015737,戶名張義平

B.匯款完成後,請填寫報名表:https://goo.gl/forms/jLTN8XXVLegzzhJu1

C.收到匯款後,我將會寄出報名成功確認信

D.完成報名後,若臨時有事無法參加,10天前告知可退費七成,

9天內告知,恕無法退費。

E.若需要確認是否尚有名額,可直接以FB訊息聯繫「幽樹的療癒客棧

F.若想先填寫報名表後繳費,請在表單上填寫預計繳費時間,並於三天內繳費

請注意~~報名序位仍將按照實際繳費時間安排,

若有特殊需求歡迎聯繫「幽樹的療癒客棧」。

 

 

工作坊帶領人資訊:

張義平,靈性名字為幽樹(ShoRa),

現職為啟宗心理諮商所心理師、諮商學會專業認證諮商督導,

大專院校、國高中催眠主題研習講師

藍海機構NGH催眠師與訓練講師、

第二屆蛻變遊戲專業帶領教練。(最早取得教練資格的心理師)

 

 

深信每個人心中都擁有自我療癒力,

進行蛻變遊戲,就是拿回生命主導權的方式

更可以開啟人們心中最深沈的自我療癒力量,

這就是我推廣分享蛻變遊戲的初衷。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