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關係聊天室>有距離的溫度:從恨父親,到靠近我父親的十年漫漫

【我身體的過敏症狀,埋藏著對父親的怒火】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塊畫布,母親幾乎佔據了大多數的篇幅,

相較之下,父親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場合似乎不太多,

我小時候他忙於工作,甚至有段時間到國外出差,長期不在家,

長大後我則專注在體驗生命跟穩固工作,平常不太留在家中,

雖然與父親彼此之間的交集很少,

照理來説,他這個男人對我的影響應該很小,

然而越是長大,越發現父親對我的影響力,其實遠遠不小於母親,

可是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在心中是非常痛恨他的。

silhouette-1082129_960_720.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