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蛻變之旅>每個障礙都是我們化困境為成長的絕佳機會

在蛻變遊戲裡抽出障礙卡時,玩家們有時會不自覺呈現「斷線」狀態,

或是會立刻表示說:「這個障礙我已經解決了」,

又或者是說:「這確實讓我覺得蠻困擾的,不過我都會用...來克服它」,

各式各樣不同的反應都有,也顯示出對我們大多數人而言,

要誠實面對「對,這就是我目前生活中的阻礙」,還真是不太容易,

即使很想面對,有時也會很快就想進入解決策略階段,

尤其對於越是認真想面對障礙的伙伴來説,反而越難真的靜下來感受它,

或許這是因為在華人文化裡,我們習慣把「障礙」當成「缺點」,

而「缺點」又跟「我不夠好」容易直覺的劃上等號吧?

IMG_20171108_161216.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