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中有了在意的人,所以520成了一個彼此心靈相通的暗號,

因為對愛情還有渴望,所以520成了一句旋繞在心中的夢想,

因為對這段關係還有期待,所以520挑起了過去美好的記憶......

在日劇月薪嬌妻中,有這麼一句打動我們的經典名言:

「我也好想要,成為那個被選中的人!」

在親密關係裡,無論我們是誰、愛的又是誰,

都好想要被自己所愛的人選中,希望能就此在親密關係中裡獲得幸福。

batch_solnedgc3a5ngm.jpg

只是,「我愛你」這三個字,即使有了想說的人,似乎並不總是容易說出口,

「我愛你」這麼簡單的三個字,即使想說出口,眼前卻未必有著能夠傾訴的對象,

甚至在此刻的伴侶關係中,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感受不到當初的那份觸動了?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是我們在關係中的渴望,想要獲得、維持卻需要持續的努力!

 

 

當我們懂得一個人過生活,才有機會真正在兩人世界裡,建立起彼此的幸福,

只是什麼才叫做「獨立的幸福」?什麼才是「一個人也很好」?

看起來很簡單的一個概念,想在生活中實現卻不見得容易,

於是,想要被愛、想要好好愛人,成為現代男女渴望學習的幸福習題~

 

 

在這場工作坊裡,我們將會從好好滋養自己的身體與心靈開始,

透過各種自我療癒技巧,重新找回愛與被愛的勇氣,

當我們透過自我照顧,找回元氣與活力,

就有更多的力氣,能夠好好學習如何去愛、如何接受愛了,

當我們的內在越來越有力量,就越能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關係!

257e67e89a9af085d91f41deab2f6cb5.jpg

適合參加本工作坊的伙伴:

1.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靈,找回愛之勇氣的伙伴

2.想要學習如何在親密關係中,能夠欣賞與肯定自己的伙伴

3.想要瞭解自己的愛情模式,並在生活中做出調整的伙伴

 

工作坊內容:

1.沈澱生活經驗,找回心中的柔軟
2.熟悉自我滋養語句,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自我照顧
3.重新設定自己的親密關係模式,找回自主的力量
4.在愛情裡練習新的行動方式,打開幸福的可能
 
 
工作坊時間、人數與地點:
2017年5月20,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
人數8到12人,為維護活動品質,額滿不收。
地點在藍海催眠機構,地址為華陰街63號5樓,
從台北車站捷運站與台北轉運站步行3~5分鐘可抵達。
 
 
工作坊費用:
單人原價2500元,並有下列優惠可以選擇
1.若於5/6前完成繳費報名,可享有早鳥優惠2000元
2.雙人團報優惠,每人可享1800元優惠價
3.具有學生身份者,可享1600元優惠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jniZ80hwoO9eFKuF3

收到報名表後三天內,我將會回覆報名確認信,並提供匯款帳號,

請於收到帳號後一週內進行匯款,以利保留名額喔~

若臨時有事無法參加,14天前告知將可退還九成費用,

7天前告知將可退還六成費用,6天內告知恕無法退還費用。

 
 
本名張義平,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現為啟宗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新北市國高中特約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藍海機構家族系統排列師與催眠療癒師與催眠訓練師、
心靈圖卡諮詢師、訓練師與督導、聊心話大冒險桌遊帶領人。
以謙卑的心情迎接來到眼前的人們,
相信在每個生命挑戰中,都潛藏著邁向幸福的韌力,
用溫暖的心與如實的樣貌,與每個尋求服務的伙伴,
一起替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不同的可能。
 
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