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擺渡人裡有句經典台詞:

「每個走進擺渡酒吧裡的人,都要經歷四個階段:

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身為擺渡人,我們的任務就是盡可能讓落水者上岸。」

hqdefault.jpg

愛情深深深似海,你我都可能成為汪洋中的落水者,

心理師就與你我一樣,渴望著親密與愛,自然也曾落入水中,

只是身為心理師,因為多了份專業訓練帶來的自我觀察,

於是當從情海浮沈裡上岸時,能夠帶著多一份的收穫,

讓我們能替下一段戀情預作準備,

同時,擺渡其他仍在情海裡漂泊的伙伴上岸。

 

 

身為這場「互動式講座」的愛情擺渡人,

阿丹與幽樹這兩位心理師,將要分享在崎嶇情海裡的酸甜苦辣,

在一段段刻苦銘心的愛戀後,我們越來越懂得如何欣賞自己,

在心儀對象面前做回真實的自己,

同時明白,唯有先愛上自己,才能擁有幸福愛戀的可能!

 

誠摯邀請渴望在親密關係中,

學習欣賞自己、談場好戀情的你/妳踴躍報名!

20300543255814144910877828164_s.jpg

同場好康加映:

與心理師談戀愛的10大優缺點問卷調查

https://goo.gl/forms/vp9BeRoi9xg8evD02

這是一個趣味的問卷調查,統計結果將在演講當天一併公布,

看看在大家的心目中,與心理師交往可能會有什麼樣的優缺點呢~!?

無論是否實際交往過都可以填寫喔!

 

適合參加的對象:

1.想知道如何在戀愛中,仍能肯定與欣賞自己的伙伴

2.想透過心理師的經驗分享,學習如何談場戀愛的伙伴

3.對於心理師如何看待親密關係的伙伴

 

講座內容:

1.當擺渡人成為落水者:心理師的戀愛經驗分享

2.因為愛,所以愛:從每次戀愛中學習更加懂得自我珍惜

3.情海機密:與心理師交往的十大好壞理由調查結果公布

 

講座時間與地點:

3/10(週五)晚上七點到九點

啟宗心理諮商所,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為羅斯福路二段66巷2號11樓

 

講座人數與費用:

10人即舉辦,為維護活動品質,20人為上限,額滿不收!

每人入場費僅250元~

 

報名方式:

請先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pqGJbESrReeqPAp03

完成後我們將會寄出報名成功確認信,

請於收到信件後一週內進行繳費,以利名額保留。

若臨時有事無法參與,14天前告知可退費九成,7天前告知可退費七成。

 

 

講師介紹:

張義平/幽樹

啟宗心理諮商所所長與督導

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認證督導

Find the one婚友平台專欄作家

親子天下專欄作家

塔羅愛情諮詢顧問

若說愛情如戲,入戲時該要認真,下戲時要懂得放手,

珍惜每一段緣分,若無法相濡以沫,何妨相望於江湖。

 

胡丹毓/阿丹 

毛蟲藝術心理諮商所 兼任心理師

中原大學職涯發展中心 兼任職涯諮詢師

Kate Hudgins TSM螺旋心理劇專業輔角(TAE)認證

心理劇受訓時數達800小時以上

專長:表達性藝術治療(心理劇)用於自我探索、人際、關係情感議題、

性別議題、家庭議題,青少年自我探索,情緒調適與生活適應

化被動為主動,化自我放棄為自我尊重,

珍視自己的價值,改變才會發生,

也才有力量去守護我們覺得重要的人事物。

 

(圖片取自網路,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