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每日沈重的生活,煩憂的事務,是否有時發現自己輾轉難眠?

身處於日漸複雜的人際往來中,是否渴望能回到曾有過的平靜歲月?

思考著未來的日子時,心頭是否曾感受到一絲迷惘?

夜深人靜時,是否曾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與孤單?

參加過一些工作坊與課程,是否當下感到平安與喜悅,

回到生活裡過一陣子,寂寞與徬徨又重新浮現?

DSC_2724.JPG

投入心理諮商與身心靈療癒多年,

我逐漸發現,生活中總會充滿各項事務的挑戰,

想要在變化激烈的現代社會中,

獲得身體的放鬆、情緒的安穩,甚至是心靈上的寧靜,

外在理論與技巧雖多,真正能帶來改變的,

是我們對自身生命的理解、接納與沈澱,

以及勇於迎接挑戰的意願,以及持續面對內在真實的決心。

 

 

這幾年下來,跟著幾位老師學習理論與技術,

我越來越相信,促使生命改變、內在療癒的力量,其實早已潛藏於每個人的心中,

無論是自由書寫、靜心、心靈圖卡、家族排列或催眠,都只是啟動這份力量的一種方式,

最重要的是,我們透過這些方式,重新看見、接納了過往的生命經驗,

於是,讓挫折化為養分、創痛成為力量,翻轉出一層又一曾與過往不同的可能性~

 

 

在這兩天的工作坊裡,我將會分享多年來自我照顧的好方法,

透過一次次的現場練習,從理性的意識層面,到內在情緒層面,

結合身體感官經驗,最後進入潛意識心靈層面,

讓參與的伙伴們,能夠精熟這些自我照顧的好方法,

把維持身心平衡的技巧,在每日生活中具體實踐出來!

 

 

我深深相信,想要創造生命中不同的可能,

最關鍵的力量,早已儲存在我們的心中,

只要願意開始練習,就能逐漸轉化出心靈深處的復原力!

誠摯邀請想要學習自我照顧、突破生命困境的伙伴,報名這次的工作坊喔!

DSC_2675.JPG

適合報名的伙伴:

1.長年有睡眠困擾、慢性疾病等身體症狀,想要學習身體放鬆與照顧的伙伴

2.容易感到情緒起伏波動,想要學習安穩情緒方法的伙伴

3.容易對事物有所執著,想要學習彈性思考的伙伴

4.想探索潛意識中的內在資源,練習自我對話的伙伴

5.對於身心自我照顧、身心狀態平衡有興趣的伙伴

 

工作坊內容簡介:

1.身心平衡理論簡介

2.自由書寫、心靈圖卡等意識轉念方法實作

3.正向肯定語、靜心冥想、潛意識對話等情緒調適方法實作

4.身心整合自我照顧技巧實作

 

工作坊日期與人數:

2016年10月29、30日,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六日兩天共12小時,

8人即開課,為維護品質,16人額滿,額滿不收。

 

工作坊地點:

藍海教室,華陰街63號5樓,鄰近台北車站捷運站,

位於台北轉運站正後方,出站後步行三分鐘內可抵達。

 

工作坊費用:

單人報名原價4000元,以下為優惠方式

1.於9/30前完成匯款者,可享早鳥優惠3500元

2.三人團報者,每人可享團體優惠3000元

3.具大學與碩班學生身份者,可享勤學優惠價2500元

 

 

報名方式:

請先進行匯款,再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XscZrt7DMWTLNaKU2

若因故需要延遲繳費,可先於報名表中註記。

報名序位將以完成匯款的時間安排,

收到匯款後,將會寄出報名成功的確認信件。

完成報名後,若臨時有事無法如期參與本次工作坊,

14天前告知,扣除一成行政費用後,將退還剩餘之九成費用,

7天前告知,將可退還七成費用。

 

 

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現為微煦心靈診所諮商心理師、新北市特約諮商心理師、

藍海機構催眠師、家族系統排列師,

亦為塔羅諮詢師與訓練師、吟唱祝福法帶領人,與靈氣療癒師。

以謙卑的心情,面對生命中的變化與起伏,

用敬重的態度,迎接每個當事人所帶來的生命挑戰,

如實見證、用心回應每個來到面前的伙伴,是我靈魂的初衷與渴望。

 

(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